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5 April 2023

摩比嬌娃之重返15歲-7

下午上完了魏老師的數學課後,Claire 和 Eliza 被要求課後留下來。等到其他同學都離開教室後,魏老師說:「Clara、Lizzie,從今天的表現看來,妳們好像跟不太上班上的進度。」


「是啊,老師!感覺這兒教的數學比我們以前的學校還困難太多了。」就連以前高中數學不算差的 Claire 都完全跟不上進度。


「是的,我們學校是依能力分班,而這個班級是高段班,所以教的數學自然比一班國中會考的題目要稍微困難一些。」魏老師說。


「有什麼可以讓我們進步的方法嗎?」Eliza 問道。


「你們有兩個選項:一、降一階到中段班,妳們的程度在哪裡應該還算可以;二、我幫你們課後輔導。不需要額外收費,並且保證你們的成績突飛猛進。」魏老師露出詭異的笑容說。


「真假!?真的是免費的嗎?」Eliza 驚訝地說。


「是的!身為老師,我認為幫助我的學生、讓他們進步是我的職責。選日不如撞日,不如,你們今天放學後就直接來我家做課輔。馬莉安也會來,她知道路。不過,別忘了先跟你們家長說一聲,免得他們擔心!」

 
於是,放學後,Claire、Eliza 和馬莉安便一起從學校走路到魏老師的住處。

 

進入了魏老師的高級公寓內,嬌娃們發現裏面放著很多有關人工智能的書籍。魏老師帶著馬莉安進去一間小房間,嬌娃們正要跟上後,被老師阻止了。


「我喜歡一對一教學。妳們倆先在客廳坐會兒,等到馬莉安上完就換你們。還有,切記!不要進來打擾我們、也不要開門偷看!」


魏老師到底要做什麼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