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2 April 2023

摩比嬌娃之重返15歲-8

魏老師和馬莉安進去小房間一陣子後,嬌娃們決定去一探究竟。於是,兩人躡手躡腳地走到小房間的門前,發現門上有面玻璃窗戶。Eliza 從書包拿出鏡子,透過鏡子反射的倒影窺視到房內的景象。她們看見魏老師正坐在電腦前面瘋狂地打字。

「她在幹嘛呀?為什麼一直在打字?」Eliza 小聲地問道。

「這是數學課,又不是電腦課!」Claire 答道。



突然,嬌娃們從鏡子裡看到魏老師站了起來,她們趕緊回到座位上、假裝在看書。


「那我們今天就先上到這了!」魏老師對馬莉安說。「今天上的課都還能理解嗎?」


「是的,謝謝老師!」馬莉安說。


「好了,Lizzie,換妳了!」魏老師說。


「這麼快!我都還沒讀完一個章節呢!」Eliza 驚訝地說。


「是的,我的輔導課都不會花太久時間。因為一個人能專注的時間畢竟有限。再說,馬莉安等會兒還有別的課要上,是吧?」魏老師回答說。


「對啊!我媽是化學教授,所以我每週都要到她的實驗室去一次,讓她教我化學。」馬莉安答道。


馬莉安離開後,Eliza 便跟著魏老師進入小房間。Claire 在客廳坐了一陣子後,都不見 Eliza 出來。她開始擔心起朋友的安危,於是便悄悄地從玻璃看進去。Claire 驚見 Eliza 坐在魏老師旁邊,頭上戴著一個像鋼盔似的帽子,連著一台奇怪的機器。魏老師到底在對 Eliza 做什麼?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