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Monday 23 April 2012

森林家族~2011年版豪華三層別墅~感言

2011 年新推出的"豪華三層別墅組" 是吉娃娃家庭的家! 我個人覺得它還蠻精緻的, 可是它可能沒機會被列入我的待購買清單中耶!! 我來告訴大家為什麼吧!




1. 其實主要的原因就是它不管是外型還是格局都「灰熊」像我已經有的2006年出的"彩虹噴泉豪華別墅"~把圖片放上去讓大家比較一下吧~所以在兩洞非常相似嚇我很難買的下手呢!
連2樓的窗戶和們的位置都"灰熊"的相似說!
2. 他的窗戶不僅没有一個能開, 更扯的是他没有一個有窗台! 感覺好像在牆壁上挖幾個洞就充當窗戶的感覺說!

3. 他整個感覺"灰熊"平面!它在3樓的陽台還不是突出去的說, 除了門以外都没有甚麼立體感耶!

4. 它的窗戶的框框只有前面的有和牆壁不同的顏色, 旁邊的和牆一樣的顏色看起來就 "假假" 的說!

5. 它的屋頂没有甚麼特別的"雕刻"~比如說作瓦片得樣子啦, 之類的, 它就只有很單純的橫條紋路, 感覺起來"粉"不用心喔!!

6. 它雖然3樓的地板拿下來可以當草地, 但是我總覺得這已經是老招了, 2010 年版登屋也有, 新小紅屋也有, 該不會以後出的房子都會會有這個 "傳統" 吧, 但這樣子就不新奇了! 而且地板拿下來可以當草地, 但是它没有"毛毛"的感覺, 摸起來假假的!!3樓的地板拿下來可以當草地也就這表示它2樓不能裝電燈! 它的樓層間距已經"粉"小了, 再沒燈的話就會"灰熊"的暗說!


7. 它2樓的窗戶太多了~ 如果擺家具就會 「擋窗」, 所以擺起來可能不怎樣方便說!

不過它也有很吸引我的地方喔!

1. 它3樓屋簷賞兩旁還有窗戶, 這是一個不錯的創新, 突破唷! 以前"粉"少見的說!

2. 還有他這次把陽台放在3樓也蠻創新的(平常大多在2樓呢), 以前好像從没放在3樓過呢!

3. 我也蠻喜歡它大門上細緻的小花浮雕ㄛ!

4. 還有還有呢~它的牆壁都有磚頭的雕刻~好精緻唷 !

5. 我也「粉」喜歡它一樓的大窗戶,好漂亮又通風!

這全是我個人的觀感, 如有人認同或反對都請多多回應, 聽聽別人的意見求進步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