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Monday 23 April 2012

【觀察與分析】歷年姊姊房間到底有幾組?

今天上網查關於森林家族的資料發現歷年來出的姊姊房間還不少咧 看看我找到了什麼資料吧
1999年出的~已絕版多年了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最早期的姊姊房間組,我找不到更早的資料若有人知道其他的線索,請一定要和大家分享喔謝謝啦





我覺得跟較新的姐姐房相比這款的比較好因為她有4個主要的家具書桌,化妝檯和鋼琴! 不僅如此這款還有許多的小配件像是粉紅色的地毯ㄚ洋裝之類的非常的豐富說
還有還有咧這款不管是床呀化妝台呀還是書桌,就連書桌的椅子都比新款的做的大很多說~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好因為床比較大較好睡椅子比較大也較好坐..等等總之就是大的比較好啦哈哈翻開我所擁有歷年來的目錄比對的結果發現好像<房間組>從以前的價錢都差不多不知是不是我資歷還不夠深還沒有機會看到它漲價說哈哈但是不知為何傢俱一直減少咧 根本就是變相漲價嘛!
P.S. 這組我沒有說

2003這組我幸好我有搶到一組! 我覺得這組還不錯東西都還蠻多的! 還有個花邊兒小地毯(忘了放進去了說~sorry啦!)「灰熊」的溫馨可愛說



2007這組我覺得根本就是換湯不換藥嘛~和前一代根本沒啥不一樣說 只是化妝台沒了變成鋼琴了這樣也好啦本來嗎小朋友畫什麼妝嗎,對吧? 學一項樂器反而還會增添氣質這個不是化妝能做出來的唷對吧



這組百貨公司和網購都還沒絕版(不知2012年他們會不會絕版), 但是我沒有考慮要買這組耶~因為東西有些重複,而且我覺得一組姊姊的房間就足夠了~倒不如來把同色系的床呀,書桌呀一起湊一湊變成哥哥的房間~哈哈!
因為我發現不管是幾年代,好像都不曾出過哥哥房間組耶(如果有我一定會去買~現在哥哥的房間我都只能用雙層床的床鋪配上書桌啦東湊西湊的,一點都不搭調)~難道大家真的那麼不喜歡哥哥嗎?  


對了~還有這組咖啡色的姊姊房間組,他們好像是個別賣的~只有歐美版的有一整套裝~這套我有買居然差點兒忘記介紹了說~哈哈!



還有還有,這款是目前最新限定版的借借房間組~粉紅色的家具還搭配松鼠姊姊~真是「灰熊」可愛呢!我也有這一組喔!  不過她沒有書桌耶~可能她們想說可以在梳妝檯前看書吧~但是這樣太容易分心了吧!

總而言之雖然各有各的好處但是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自己最喜歡的偏好吧

雖然房間組的家具感覺好像越來越少但是,往好處想,有時也不是件壞事兒說因為近代出的房子大部分都有隔間導致一個房間沒像初期沒隔間時那麼大所以傢俱太多反倒是個困擾因為不能通通擺下去又不想剌掉任何一個!以前我執著一定一間房間只能擺同一系列的家具後來發現一個房間其實有著不同的顏色也是一種特色呀,對吧?希望大家不要也像我一樣對擺設有各種執著因為他們有時只是阻止我們擺出創意的擺法的絆腳石說 哈哈!
今天講太多了下次在位大家介紹其他的「房間組比較」,記得要多多留言和回應喔!

1 comment:

  1. 第一張的絕版品真的很不錯喔!!還有鋼琴蓋布~但你有擁有的2003年版的,也很優耶,這房間我都想住進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