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Monday 23 April 2012

朝思暮想的: 復古小學!!

雖然我已經有了一所小學~但是這間實在太可愛了~魅力無法擋~
商品圖片





我其實最喜歡他的樹屋圖書館~非常有創意又有鄉村及大自然為主題的那種感覺~
還有還有, 學校的時鐘色彩很鮮豔也很可愛唷~

他不僅內部寬敞~門進來的地方還有座玄關給大家掛外套, 換鞋子~真是既寫實又貼心的設計的!!
裡面的課桌椅竟是彩色的~看了心情頓時變好囉~上課也較不會想睡覺~哈哈

還有還有ㄛ~他位於門兩旁邊的窗戶竟然都能開~真是讓我愛不釋手耶~
這間本來在越南最老的百貨公司~Thuong xa Tax有被拿出來展示~但是裡面一個零件也沒有~黑板呀, 課桌椅也沒有~更誇張的是竟連樹屋圖書館也不知去向~而且很扯的是店家居然要以原價賣出~這樣要我如何下的了手嗎!!
結果最近去看~發現已沒在展示了~問店員去哪兒了結果好像也沒著落~可能是不知被哪位大內高手甘願以原價收購走了說~唉~買東西其實也很需要緣份啦~

哇~它的配件也好多唷!! 商品圖片

其實這間藍頂小學已經是第二代了~它的前一代是綠色屋頂的唷~也蠻漂亮的~


雖然少了鮮豔、亮麗的色彩,但是木頭的顏色讓它多增添了一分純樸、可愛的復古風ㄛ~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耶!
只是為何兩版的學校都是小狗爸爸當老師呢???

不過非常可惜的就是現在這兩版都已經絕版多年了呢~如果有誰知道哪兒可以以合理的價格買到任何一版的話~請一定要私密回應給我唷~~這樣才不會被有心者看到然後搶先一步買到啦~哈哈!  先說謝謝啦! ^^

1 comment:

  1. 哇粉藍色的桌椅真的讓人視覺一亮,有提神的作用,很適合在這間教室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