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Monday 23 April 2012

森族新方案,節能又減碳!

最近我"花"現現在森林家族有新方案~把爸爸,媽媽,哥哥,姊姊"晃"在一個大盒子賣~就變成了"家庭組"~我個"輪"覺得這個方案挺好的說~不僅能夠節能減碳,還能幫森族迷省荷包~因為經過我的精心計算~家庭組好像比一個一個買來的便宜許多說!

可是不可能十全十美說~有些家庭就變得沒有特定的人員~
像是我有的袋鼠家庭,就沒有哥哥~"醬"子"粉"不公平耶~大家都不喜歡哥哥~




還有我"灰熊"喜歡的無尾熊家族沒有哥哥和姊姊~只是"醬"子也有好處啦~又不是每個家庭都有差不多年紀的小朋友說!~


我個人感到最遺憾的"素"~

羊哥哥居然被"剌"掉啦~真是為他抱不平!!
難道大家真的都不喜歡哥哥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