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Monday 23 April 2012

自己DIY: 自製屋 (下)

後來過了没多久, 我的"自製屋" 又看膩了 (請不要誤會! 我就是喜新厭舊的人!! 哈哈)
所以我又要準備開始動工囉!
成品~ 噹噹噹黨! 
内部~

我只做了些微的修正:
1. 壁紙變了~~ 之前的配上木紋地版我個人覺得實在是太花啦! 搞到我眼花撩亂, 頭暈目眩 ~ 跌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哈哈! 太扯了! 
2. 之前2樓的地板有塌陷的現象, 所以我把1樓做了個天花板兒~ 如此一來就有雙倍的支撐力!! 
3. 屋頂之前也會塌陷兒 (我眞的不知道爲甚麼會一直塌陷?? ~ 可能是遇到偷工減料的建商~ 咦! 好像就是我自己耶! 算了,那當我没説! ) 所以我就加了個小夾層兒, 這樣不但暫時讓塌陷打退堂鼓, 還有加大的功效喔!! 真是一件雙鵰, 一舉數得耶! ~~ 只希望這不算違建 !!
4. 陽台的地板本來也是用壓克力顏料塗的~ 結果竟發現放在上面的花盆兒竟一個個都黏在地板上啦!! 哇咧! 後來只好再重鋪櫸木地板 (木紋紙) 才能解決問題!
5. 我把本來凸出去的地板部份剪掉, 因爲發現好像没啥作用說! 

側面~ 有可愛的小氣窗才不會們喔!
另一面~ 有陽台的那一面兒, 灰兔爸爸在那兒欣賞風景~ 舒緩一下緊繃的情緒
"哥哥, 講故事給偶聽嘛!!" 小兔説
"不行! 哥哥還有很多功課要做耶! 改天吧!" 兔哥哥回答説~ 其實根本没功課! 被我發現了吧~呵呵!

歹勢啦~ 這次沒拍粉多照片兒, 因為想說之前已經介紹過了~ 也請大家多多包容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