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4 March 2017

摩比神探之夜半琴聲-9

隔天早上,早餐才結束,門鈴就響了。茱蒂去開門後,神探們看見史督華獨自走進客廳。他坐在維多利亞椅子上,瞄了一眼神探後,開口說:「我阿嬤正忙著做其他更要緊的事情,所以叫我來檢查你們的進度。」

「你聽著,我們雖然還沒有確切的證據,但是....」對於史督華的態度非常生氣的傑佛瑞解釋道。然而,更讓他火冒三丈的是:他竟然被打斷了。

「超自然現象偵探是吧?哼!」史督華不屑的說。「我打從一開始就知道你們倆根本就是裝神弄鬼的騙子。我會跟我阿嬤講,叫她不要再雇用你們兩人了。把房子的鑰匙還給我!」



「拜託,請再給我們一天晚上,我們一定會將整件事情查得水落石出的!」孝恩將所有的不滿硬吞下去,懇求道。

「你不是昨天才這麼說的嗎?」史督華冷笑道。「好吧!別說我殘忍。我再給你們一天時間,明天一早八點整我們就會來聽好消息。但倘若明早還是沒有消息,我保證一定會告你們兩個詐欺的!」說畢,史督華怒氣沖沖地衝出屋子,還不忘用力的甩了門。這時,神探們隱約聽到了從廚房傳來著茱蒂的笑聲。原來,她又在偷聽了!

為了雪恥,其實已經大概理解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只是沒有實際證據的兩名神探開始擬定計畫。「我真是受夠了那個臭小孩!」傑佛瑞火冒三丈的說。「他只知道批評,自己又會做什麼?等等.....難不成....整件事情都是他在搞鬼也說不定。」

「這並不是全然沒有可能。」孝恩若有所思的答道。「以我們目前的線索來判斷,我斷定這間房子不只有一台鋼琴。在樓下的某處一定有另一台鋼琴串連著樓上的那台,所以我們才會看到鋼琴自己在彈奏。所以,我們今晚有兩件事:首先,找到另一台鋼琴;再來就是找出究竟是誰在彈鋼琴。」

「但是,先決條件是今晚音樂要再次響起。」傑佛瑞回答說。「可是....我不理解的是....要怎麼將兩台鋼琴串連在一起呢?」

「今晚你就會知道了!」孝恩答道。「現在,我們得開始計劃晚上的行動,絕對不能再有什麼差錯了!」

那晚,神探們沒有睡覺。兩人在傑佛瑞的房間集合,並在房間裡徘徊著,待機行動。然而,直到午夜時分,始終都還是沒有半點音樂。現在究竟是什麼情況?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