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9 April 2017

摩比童話之小紅帽-3

大野狼將兩隻假蠍子趕走後便轉身準備離去。就在這時,賈可鈴用著小時候跟阿嬤要糖果吃的聲音説:「眞是太謝謝你了,大野狼先生!您救了我的命,我該如何報答您呢?啊!我知道了!我媽媽叫我去拜訪我生病的阿嬤,讓我帶了點兒水果給她。我阿嬤人很好,又很會烤點心。我相信若是她聽到了您救了她可愛孫女的命一定會很願意分餅乾給你吃的!」

「我阿嬤家就住在那兒!」賈可鈴指著她家的方向說。「請您一定要去拜訪她老人家,她人眞的很好。我現在還要去採點兒花,很快就會到了。所以不要害怕!待會兒見嘍!」賈可鈴和狼揮了揮手。



大野狼猶豫了一番後,最後還是不知不覺地走到了賈可鈴的小木屋外面。「她看起來挺眞誠的,」大野狼心想。「再說,有好吃的點心吃有何不好呢?我想就只是看看她阿嬤應該不會有什麼危險吧?除非她阿嬤是獵人,但是這個可能性也太低了吧!」

正當大野狼在考慮這些事情時,牠聽到了一個親切的老太太的聲音從屋內傳出來:「有人在外面嗎?進來坐嘛!我烤了太多的餅乾,一個人吃不完。你趕快進來跟我一起享用吧!」

大野狼四處觀看了一下,就是不見帶著小紅帽的女孩的蹤影。被好奇心擊敗了的牠悄悄地往木屋半開的木門走去,從門縫探頭一望,只見一個小卻溫馨的房間,從裏面傳出了陣陣的剛出爐餅乾的香味。小房間內有一個壁爐,裏頭正燃燒著溫暖的火。

大野狼究竟能禁得起誘惑嗎?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