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6 October 2019

摩比嬌娃之銀河危機-12

「糟了,現在咱們該咋辦?」Claire 慌張地説。

就在這時,湯姆揍了嚴博士一拳後,趁著空擋説:「嬌娃們,別慌!妳們一定可以做到的。就以平常心對待就好~我相信妳們!」

「我的天啊,湯姆!你眞是個天才!」突然,Eliza 靈機一動説。「Claire,我們就做我們最拿手的事吧!」

「不會吧!」Claire 驚訝地回答道。「妳該不會是説那件事兒吧?」

「對~就是那件事!那是我們最後的希望了!」Eliza 説畢,便開始放空。原來,Eliza 所指的她們最拿手的事情就是『放空』!

突然,原本將Claire擧得高高的,準備扔下去的火焰停止了;因爲他無法從嬌娃們那裡接收到半點訊息。就在這時,火焰接收到訊息了!Claire開始想著自己的畢業論文。作爲回應,火焰拿起了一張紙及一支筆,開始寫起字來了。

「你在幹嘛呀,火焰?」嚴博士生氣地斥責道。「攻擊啊,笨蛋!」

「我正在分析有關:『人力資源組織如何提高能源產業的盈利水平?』的資料。我在網路上找到了34,567個結果。」火焰回應道。

「天哪!你在幫我寫畢業論文麼?你眞是太好了!」Claire 興高采烈地讚美道。

原來,火焰被設計時就是爲了透過讀心術預知並回應敵人的攻擊。於是,當Claire開始想到自己的畢業論文時,火焰也做出了『回應』~就是開使幫她撰寫。突然,火焰拿起了嚴博士的筆電,開始打起字來了。「你拿我的筆電幹嘛啊?」嚴博士喊道。

「我正在調查有關大型多元化企業組織中員工的社交溝通與互動。我找到了45,678份資料。」火焰用左手打著字,右手寫著字,邊説:「我會用一份新的文件幫你做好重點正理。」

「別忘了用自己的話寫喔~」Eliza 提醒道。「我可不想因爲侵犯別人的智慧財產權而拿零分呢!」


不久後,火焰將Claire和Eliza兩人分別有7000個字的畢業論文完成了。「噢買尬~實在太感謝你了,火焰!」Claire 和 Eliza 歡天喜地地説。「你是我遇見過最聰明的機器人了!」

火焰獲得稱讚後只是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因爲再聰明的機器人終究不是眞人,所以無法體會人們的情感。突然,火焰彎下腰來,準備給Eliza一個擁抱。其實,火焰看出了Eliza正在想著要給自己一個愛的抱抱,於是做出了回應!然而,火焰準備彎下腰時,卻被躺在一旁的阿東絆倒了,並往嬌娃們的方向倒下去。Eliza 下意識地伸出手,試圖接住準備跌倒的機器人;然而,粗手粗腳的她竟因動作太大而不愼撞到了位在火焰胸膛的眼球狀物體。

**砰**
火焰跌倒後失去了訊號。「火焰,你這是咋地了?怎麼一動也不動了呢?」Claire 關心道。

「你這笨手笨腳的女人!」嚴博士從背後大罵道。「妳摧毀了電源供應器!」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