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9 October 2019

摩比嬌娃之銀河危機-11

正當Eliza擧起了手,準備再賞嚴博士一記耳光時,她被阻止了。「別以爲我會笨到被打第二次。」嚴博士邊推開Eliza邊説。

*啪*突然,Eliza 用左手賞了嚴博士一記耳光。嚴博士一邊撫摸著腫脹的臉頰,一邊用著驚訝的眼神看著Eliza。「你没聽過:此路不通另擇道,總有一條通臺北嗎?」Eliza 説。

「是『羅馬』,好嗎?哼~看來,我跟妳已經没什麼好説了,暴力狂!」嚴博士搖著頭,並命令一旁的機器人説:「火焰,你去對付那幾個暴力狂,我去收拾她們的老闆。」

嚴博士話都還没説完就衝向湯姆,試圖偷襲他。幸好湯姆反應快,即時躱過了一拳。

「你不覺得偷襲別人很没有紳士風度嗎?」已經換上了『功夫裝』的湯姆説。「看招,我可是會中國武術的!」説畢,湯姆給了嚴博士一擊飛踢。


突然,兩名伽星人走進了密室。嬌娃們立刻認出了其中一名就是稍早用自己的證件卡幫助她們進入大樓的帥哥。「什麼?阿丹!原來你也是外星人!」Claire 驚訝地説。

「很難想像吧!妳一定想:像我長得這麼帥,怎麼可能是外星人呢~對吧?」外星帥哥笑著説。「還有,我的名字是阿東,不是阿丹!所以,你答應我的求婚了嗎?李可萊小姐?」

「等等,你怎麼會知道我的眞名?」Claire 驚訝地問道。

「我當然知道囉,美女!我比你想像得要神通廣大地多了!」阿東緩緩地走向 Claire 説。「妳想好了嗎?妳願意跟我回去我的星球當我的妻子嗎?我是伽利略星球上最大的國家的王子,很快地,我就會繼承王位。屆時,你就變成我的王后了!」

「不用了,謝謝!我在地球上住得好好兒的!」Claire 回答説。

「你確定?我們結婚以後,我們就會生下許多可愛的混血寶寶。他們就是半血王子及公主了!」阿東露出詭異地笑容説。

「你少做夢了,變態狂!」Claire 大叫後,拿出了雷射槍對準了阿東。「看招!」

然而,就和之前遇到的女外星人一樣,阿東及他的同伴都絲毫不畏懼雷射槍。

「你好大的膽子,竟敢拒絕王子的求婚!」阿東生氣地説。「現在,換我們攻擊了!去死吧,臭三八!」


嬌娃們敏捷地躱過了伽星人的初步攻擊,然而,一直逃避也不是辦法,正面交鋒又不是外星人的對手。「看來,咱們得用這個必殺絕技了!」Claire 掏出了另一個總部的發明~網槍。

事實上,Claire 掏出的不是普通的網槍,而是會射出塑膠袋的武器,如此一來,便可以用塑膠袋困住外星人,讓他們無法將氧氣轉換成氬氣而後窒息。這次,嬌娃們成功地困住了兩個外星人。

「太棒了!」嬌娃們正在歡呼時,卻發現之前在一旁觀看的巨大機器人~火焰開始緩緩地站了起來,準備出擊了。於是,嬌娃們一個走右邊、一個左邊,試圖分散機器人的注意力。然而,機器人很快地識破了嬌娃們的招數,導致她們被打得落花流水。

「這機器人怎麼那麼厲害啊?」Eliza 上氣不接下氣地説。「他好像會讀心術,可以看透我們的招數耶!」

「哈哈哈哈!」這時,嚴博士笑道。「你們觀察力倒還挺敏銳的嘛!這隻機器人是伽星人敎我的最新人工智慧科技。他不僅比任何一個人類的智商都高出幾百倍,他還會讀心術。因此,他能完全掌控你們的一擧一動。你們是不可能打敗他的,因爲他能在你們出招前就先學會了你們的招數,並用其來對付你們。哇哈哈哈!」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