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5 October 2019

摩比嬌娃之銀河危機-9

在黑暗的時空隧道裏一陣子後,嬌娃們終於抵達了盡頭。這時,一道刺眼的光芒頓時照在她們的臉上。

「天啊!這裡怎麼這麼亮啊?」Eliza 遮著眼睛説。「而且,我感覺我快窒息了!」

「你説得對!」Claire 邊說邊掏出手機。「水星上好像没有氧氣,所以咱們得趕緊換上太空衣,纔不會因缺氧而窒息。」

直到嬌娃們都換上了總部提供的太空裝之後,她們纔敢踏出巴比倫之門。這時,她們感覺到一陣熱氣。

「這裡怎麼這麼熱啊?」Eliza 説。「我都要融化了!」

「湯姆說水星是太陽系裏最接近太陽的星球,所以我估計這就是爲啥這兒這麼熱的原因吧!」Claire 答道。

「那我們得趕緊找到那臺機器,」Eliza 説。「並且儘速消滅它,纔能在我們倆都融化前逃離這裡。」



「可是,咱們根本不曉得那臺機器究竟長得啥樣子,更別提摧毀它了!」Claire 回答説。

嬌娃們放眼望去只看見一片荒蕪以及頭頂上的太陽特別地大。突然,她們發現在荒地的正中間長著一棵樹。

「莫非,巴比倫之門把我們帶到另一顆星球去了?」這時,Eliza 開始慌了。

「我的直覺告訴我這裡就是我們要來的地方!」Claire 答道。「妳瞧兒那棵樹!雖然我對水星一概不通,可是,我知道這裡不可能會有樹。因爲,樹只有在地球上有,對唄?」

「你講得有道理!」Eliza 回應道。「我好像有印象我們小六的自然老師有提到樹木也需要氧氣纔能生長。」

「哦~我也想起來了!」Claire 興奮地說。「我記得那個自然老師超級帥的~他帶著圓形的眼鏡,而且我記得他有一條畫著九大行星的領帶,對吧?天啊!他實在太帥了~他可是我的初戀呢!」

「你的初戀?拜託~」Eliza 吐槽道。「妳難道忘了小五隔壁班的阿德,小四的同班同學大明?可別讓我一一追朔到小學一年級啊!」

「好啦,好啦!隨便妳怎麼説!」Claire 臉紅地説。「你説的没錯~樹木需要氧氣,而這裡是没有氧氣的。所以,換言之,那一定是一顆假樹,很有可能就是咱們在找的神秘機器!」

「那我們就試試看吧!」Eliza 拿出了雷射槍,瞄準了那棵樹説。

嬌娃們發現那棵樹異常的堅固,直到她們用雷射槍射了好久它纔不支倒地。

「我們快點離開這裡吧!」任務完成後,Eliza 走向巴比倫之門説。

「對啊!雖然我在這感覺自己輕盈多了,可我眞受不了這兒的溫度!」Claire 回答説。

「再不離開,我就要曬黑了啦!」Eliza 説。「我看啊,這樣一趟下來,回去敷十片面膜都没用了!」


嬌娃們再次走進巴比倫之門,並且等到走到時空隧道的盡頭後,看見湯姆在門邊歡迎她們。

「做得太棒了,嬌娃們!」湯姆讚美道。「我剛纔還稍微擔心了一下,因爲一急之下,我竟然忘了提醒妳們要穿太空裝。若是没有穿的話,妳們可能眞的會融化呢!」

「這没啥大不了的!」Claire 回答説。「再笨的人在那種豔陽曝曬下也知道要做好防曬準備的!」

就在這時,嬌娃們發現之前的小綠外星人躺在巴比倫之門旁邊。

「看來你也不賴嘛,湯姆!」Eliza 説。「你打敗了外星人,而我們也成功地毀掉了那臺機器。現在,我們可以去慶祝了!」

「想個美!」突然,有一個低沉的聲音從後方傳來。嬌娃們轉頭一望後竟然臉色大變。貌似順利的任務究竟會出現什麼變數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