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4 March 2020

摩比神探之台北愛情故事-7

大約於臺北時間下午3:30,飛機降落於台灣桃園國際機場。飛機降落前,傑佛瑞就已經照了好多張臺灣海岸的美麗空拍相片。他們下了飛機,抵達移民署時,看見了那裡大排長龍。沒耐性的蒂芬尼又開始抱怨道:「噢買尬啊!這麼多人,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然而,令他們驚訝的是:移民官的動作都非常快速,再加上中華民國國民可以自動通關,不到半小時後,大夥兒不僅通關了,也領到了自己的托運行李。這次,蒂芬尼罕見地完全沒有抱怨。當他們抵達入境大廳時,他們驚訝地發現一名熟悉的身影正在向他們招手。

「布萊!好久不見!」Claire 看見她的表妹後說。「沒想到妳會來機場接我們!」

「那是當然要得囉!」布萊回答道。「就算台灣的路標指示都相當清楚,我還是怕你們會迷路。更何況我還可以充當你們的導遊,帶你們在台灣四處逛逛。如果各位有特別想去的景點,一定要告訴我哦!」

「有!我要去廁所!」蒂芬尼說。

「直走、右轉!」布萊答道。

「哇!我聽說過台灣人都很善良,倒不知道他們也這麼好客。」Eliza 小聲地跟傑佛瑞說。



大夥兒搭乘了桃園機場捷運,大約半小時後就抵達了臺北市區。布萊帶領著他們走出捷運站,經過幾條街後,便來到了Claire、孝恩以及布萊的外婆住的公寓。

他們按了門鈴不久後,一位頭髮雪白、身穿湛藍色洋裝、面向慈祥的老太太打開了門。雖然老太太已年過九十並且滿頭白髮,然而,她看起來不到七十歲。

Claire、布萊和孝恩看見外婆後,立刻打招呼並上前擁抱。
打完招呼後,布萊說:「我外婆人眞好,她同意讓我們住在她的公寓,這樣你們就不用去住昂貴的旅館了!我也會暫時搬來跟大家一起住,這樣團體行動比較方便。」

「哇!那眞是太謝謝奶奶了!」傑佛瑞說。「只是,我不確定奶奶會不會說英語。布萊,你幫忙翻譯一下吧!」

「我看大家這麼開心,我就很高興了!」外婆用著帶有一點中式口音,但流利的英文說。「你應該就是笑恩的朋友~傑佛瑞,這位美女是可萊的好朋友~Eliza,還有,若我沒猜錯的話,那邊那位小姐是可萊的高中同學~蒂芬尼!沒必要謝謝我,對我而言這只是擧手之勞。自從布萊去英國讀書後,我自己一個人住這麼大一間公寓也挺寂寞的。現在一下子來了這麼多客人,還有些不習慣呢!希望大家這次來到台灣能盡情的玩、好好兒探索台灣這座美麗的島嶼、並且留下美好的回憶!」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