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1 March 2020

摩比神探之台北愛情故事-8

「噢,對了!不好意思讓你們在外面站這麼久。趕緊進來坐吧!」布萊的外婆說。「我帶你們參觀一下寒舍,你們可以挑完房間、把行李放好,就可以好好兒休息一下了。坐了這麼久的飛機,你們肯定累壞了!」

說畢,外婆便帶領著大家進入她住的公寓裏。雖然公寓有許多間空房,然而卻非常溫馨,讓大夥兒頓時感覺彷彿回到自己家一般的舒適。老太太先帶大家走進一間摩登臥室,其內部擺了兩張單人床以及一個衣櫃,還有一扇很大的窗戶,透過窗戶可以眺望臺北市中心的城市天際線。

「這間臥室給男生們住!」布萊的外婆說。

「哇!這裡的風景太美了!」傑佛瑞立刻走向窗邊說。「我特別喜歡擁有多棟獨特摩天大廈的臺北天際線。哇!從這個角度還可以看見台北101呢!」

「我就知道你會喜歡!」老太太笑著說。「好了!現在去看看女生的房間吧!」



穿越明亮的走廊,布萊的外婆帶著四個女生走進一間和室。「哇!我都不知道咱們姥姥家還有一間這麼古色古香的和室呢!」Claire 說。

「這間房間在你媽媽和阿姨還小的時候曾經是一間客房。等到她們逐漸長大後,這裡就變成了一間倉庫,擺放一些陳年物品。」外婆解釋道。「直到妳外公過世幾年後我纔下定決心把它好好兒整理了一番,還原其原本的容貌。現在,這間是我的書房。閒暇時,我都在這兒寫寫書法、彈彈古箏打發時間。」


「好啦!現在你們做決定的時間到了,」外婆說。「除了這間以外,還有一間比較摩登的臥室。所以兩個女生住這兒,另外兩個就住另一間。你們討論一下,看誰要睡哪兒吧!」

「哇!這裡好復古風喔!」Eliza 四處張望了一下,發現房間陳設了許多像是瓷器、花瓶之類的裝飾品。「我可以跟Claire一起住這間嗎?」

「好啊,没問題!」老太太答道。「所以,換句話說,布萊跟蒂芬尼就住另一間囉!」

「等等!人家鼻要跟布萊住啦!」蒂芬尼抱怨道。「她⋯⋯她太整齊了,醬會讓我覺得自己很邋遢!醬子壓力很大誒!」

「那好吧!不如這樣吧~蒂芬尼跟Eliza住這間,我跟布萊睡另一間不就得了嗎!反正我怎樣都行!」Claire 聳聳肩說。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