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0 October 2020

摩比神探之台北愛情故事-37(大結局)

緩緩地張開眼睛,蒂芬尼醒來後用著模糊的視線看到大家都聚集在她身旁、凝視著她。

「蒂芬尼!妳終於醒了!妳還好吧?現在感覺怎樣了?」Claire 擔心地問道。

「那幅畫!」突然間,蒂芬尼從床上坐了起來,轉頭看著那幅還掛在牆上的古畫卷軸。發現古畫没有改變後,蒂芬尼揉了揉眼睛説:「難道是夢?」



「什麼是夢呀?」答應傑佛瑞不要告訴蒂芬尼有關假婚禮的事情的布萊看著傑佛瑞並眨了眨眼問道。

「我的老天鵝啊!你們一定不信我做了什麼樣的夢!我夢見畫裏的女人不見了!」蒂芬尼手舞足蹈地大聲説。「還有咧!在夢裏,我嫁給小傑了!太扯了,對吧?而且婚禮辦在一個可愛的小教堂裡,吼~眞的有夠浪漫的啦!可是,有件奇怪的事,就是好像我無法控制自己的動作~夠詭異吧?一定是我太累了吧!但是不管怎要,都超級浪漫的!呵呵呵!」

「嗯⋯⋯其實是這樣的啦!你累到都病倒了!」堅絕不讓蒂芬尼知道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的傑佛瑞說。「所以我們去高雄玩的時候,Claire還留下來照顧妳呢!」

「神馬!?你們竟敢抛下我一個人在臺北,自己跑去高雄玩!?」蒂芬尼回應道。「這樣不公平~人家也想要去高雄嘛!」

「眞的很可惜妳没跟到,尤其是我們在高雄港旁的真愛碼頭拍了好多張相片喔!你在那兒可以跟小傑哥哥拍很多浪漫的照片呢!」傑佛瑞趕緊用食指放在嘴唇前面,警告布萊別透露太多。


「妳跟我的小傑去了真愛碼頭!?」蒂芬尼大叫道。

「對呀,我們還去了好多好好玩的地方喔~像是高雄85大樓以及美麗島捷運站。妳要看我拍的相片嗎?」Eliza 拿出手機給蒂芬尼裏面的照片。

蒂芬尼一邊看著相片一邊説:「天哪!高雄也太美了吧!我要叫我爸在高雄買一棟別墅,醬子我每年都可以來這渡假了!」

突然,蒂芬尼滑到了最後一張相片,看到了自己穿著婚紗和傑佛瑞站在教堂裏。

「等等~這是什麼?」蒂芬尼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就跟我夢中的場景一模一樣!」

「嗯,那⋯⋯那没什麼!」傑佛瑞立刻從蒂芬尼手中把Eliza的手機搶了過來。

「把手機還給我!人家要好好看看剛剛那張照片啦!」蒂芬尼大叫後便開始追著傑佛瑞在房間裏跑來跑去,試圖將手機搶回來。看到蒂芬尼又回到了原本的樣子,大夥兒都開心地笑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