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7 February 2018

摩比嬌娃之假人也瘋狂-1

一個星期五晚上,Claire 和 Eliza 正在大學宿舍的公共休息室裏。其他的室友們都出去了,只剩下她們兩人。「哈哈哈哈~這也太搞笑了吧!」Claire 邊看著連續劇邊大笑著。

「喂~拜託妳安靜點兒好不好?」在一旁寫報告的 Eliza 說。「你没看到我在忙啊?這可是重要學分,不能重修的呀!」

「Eliza,你不要那麼緊張啦!」Claire 將電視音量關小一點後答道。「上一份報告你不是已經拿得很高分了?更何況,這份報告不是一個月後纔要交?唉唷~妳没問題的啦!」

「我⋯⋯我眞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是說⋯⋯感覺這個學期學的內容我都不感興趣,所以寫報告一點兒靈感都没有。」Eliza 稍稍冷靜點後答道。「我不是故意要大聲嚷嚷的。我只是感覺壓力很大!」

「没事兒的!」根本就没專心在聽的 Claire 把那集看完後,關掉電視,並認眞的看著自己的好朋友說:「大學一、二年級都一樣的。我的主修科目也是有夠無趣的,什麼『財務的基礎』~根本就是用來睡覺用的! 只是,這些基礎都是爲了以後而奠定的。」

突然,Claire 的手機響了。滑開鎖定螢幕後,Claire 纔赫然發現是她們的老闆~湯姆打來的視訊電話。原來,Claire 和 Eliza 不只是普通的女大學生,還是摩比秘密間諜組織的探員。

「你好呀,嬌娃們!Eliza,很抱歉打擾妳寫報告,只是,這次的案件十萬火急!」湯姆透過視訊電話說。

「天啊,湯姆!你重新裝修了你的辦公室?」眼尖的 Claire 一眼就發現了湯姆原本老舊又醜陋的辦公室換然一新。

「很棒吧?上個月政府補助資金下來後,我就決定親自設計我的新辦公室,於是三週前就開始動工了。雖然這段時間我得暫時先搬去倉庫,直到昨天纔完工。但是,顯然等待是値得的!」湯姆得意地看著嬌娃們說。

「總而言之,我打給妳們不是爲了討論我整修過後的辦公室的,雖然這的確很値得討論,」湯姆繼續說。「我是要跟你們描述一下新任務的!這次,你們的任務是去調查一樁有關在最近世界巡迴時裝秀接二連三發生的模特兒失蹤案件。今年的主辦單位是一間叫做『鈽鈴鈽鈴』的公司。今年的世界巡迴時裝秀已經到過了倫敦、巴黎、米蘭、雅加達、上海以及香港。他們下一個目的地是臺北。在每一個他們到過的地點都出現了幾樁模特兒神秘失蹤事件,目前警方也還對此摸不著頭緒。你們這次的任務是假借參加位在臺北的時裝秀的名義去調查整件事情。妳們前往臺北的班機就在明天,總部會以電郵傳給你們電子機票以及其他相關資訊。若有任何消息,請儘速通知總部。祝好運!」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