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4 July 2018

摩比嬌娃之人比花狂-10

經過了一番掙扎後,嬌娃們終於受夠了。她們各自使出必殺絕技,轉眼間,綁匪仙女們紛紛都倒在了地上,從頭部冒出了陣陣的濃煙。「原來她們都是機器人啊?」Eliza 説。「難怪她們會長得這麼漂亮!我就知道眞人是不會有這麼美的!」

「除非她們都去韓國整容過了⋯⋯」Claire 冷冷地答道。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Eliza 四處張望後問道。

「我們得儘早找到瑪蘿博士,在她做出什麼無法挽回的事情之前。」艾米莉嚴肅地答道。

突然,Claire 看見了一個東西在花叢中穿梭著。仔細一看後纔赫然驚見一位穿着全身綠色衣服、頭戴向日葵造型的帽子的女人正在花叢中走動。「嗯⋯⋯這位大媽,不好意思喔~」Claire 淸淸喉嚨後説。「我們好像迷路了~妳方便告訴我們這裏是哪兒嗎?」

然而,當那位『大媽』轉身後,嬌娃們都驚呆了~她的臉竟然是黃色的。「天啊!」Eliza 不禁驚叫道。「怎麼到處都是怪胎啊?剛剛是機器人,現在是個黃臉婆!」

突然,艾米莉大叫道:「瑪蘿博士!」這時,Claire 和 Eliza 纔驚覺到原來站在她們面前的那位『黃臉婆』竟然就是她們一直在找的人!

聽到了自己的名字後,瑪蘿博士露出詭異的笑容後説:「我等妳們很久了!」

「你怎麼知道我們會來?」Eliza 一頭霧水地問道。

「我特別在花塔裏留下了那瓶罐子,好把妳們引誘到這裏來。」瘋狂博士解釋道。「看來,她們比我想像中的稍微聰明一點點兒嘛!居然能夠破解我的線索。」

「你把我們引到這鬼地方來究竟想對我們怎樣?妳這黃臉婆!」Claire 問道。

瑪蘿博士不發一與,只是拍了拍手。隨後,一朶巨大的紫色花朶從花牀下冒了出來,並以驚人的速度張牙舞爪的朝著嬌娃們的方向移動,還露出了藏在花瓣內的伶牙俐齒。

「天啊!先是機器人,然後是這個瘋婆子,現在又來了個有口臭的食人花!現在是什麼情況啊?」Eliza 抱怨道。

「喂~我説:食人花,你是多久没刷牙啦?」Claire 揑著鼻子説。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