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7 July 2018

摩比嬌娃之人比花狂-9

「看來,是時候換上嬌娃裝了!」Eliza 説。

「好主意!」艾米莉也拿出了智慧型手機,點選了總部研發的變裝APP。

然而,轉眼間,當大家都換好衣服後,Claire 和 Eliza 驚訝的看著對方。「我的老天鵝啊!妳的制服是發生啥事兒啦?」原來,嬌娃們穿了五年的嬌娃裝被換掉了。取而代之的是華而不實、造型誇張至極的緊身衣。Eliza 的制服上半身變成了紅色的緊身衣配上金屬拉鍊,下半身則是超緊的緊身褲搭配褐色的高跟靴子。Claire 的上半身則是超深V領的綠色緊身衣,下半身也和 Eliza 的類似。



就在這時,Claire 和 Eliza 收到了一封傳自湯姆的語音郵件,打開附件後便聽到了湯姆的聲音説:「哈囉,嬌娃們!希望妳們喜歡新制服。今早聽到了妳們的抱怨説舊制服讓妳們看起來『胖了一圈』後,我便決定讓妳們試試總部花了兩個月最新研發出來的防水緊身衣。」

「天啊!新制服眞是醜爆了!」Claire 看著自己的深V領後搖著頭説。「我看起來像一棵植物!」

「就是説啊!」Eliza 接著説。「我的緊身褲讓我的腿看起來像鳥腳啦!」

突然,Claire 和 Eliza 轉頭看了一眼艾米莉的制服後都儍眼了。因爲她的制服超級時尚~一件淸涼背心配上迷你短裙以及高跟鞋。「這是妳的制服嗎?」

「嗯⋯⋯也可以這麼説啦!」艾米莉答道。「因爲,我剛進總部時湯姆就没有發給我制服,所以我愛穿什麼就穿什麼。」

「等等,妳的頭髮顏色怎麼改變啦?」Eliza 問道。「我記得本來是駝色,不是金色呀!」

「對呀!我的APP可以讓我隨機變換髮色來搭配我的服裝!」艾米莉解釋道。「難道,妳們的不會嗎?」

「這也太不公平了吧!爲什麼我們的裝備永遠是最差的?」Claire 抱怨道。


突然,嬌娃們注意到了從遠方傳來了一聲巨響,抬頭一望後纔赫然驚見三位長著翅膀、如仙女般裝扮的女人在天上飛著。三位仙女隨後便優雅的降落到陸地上。「我的天啊!妳們好美啊!」Eliza 隔了片刻後讚美道。「妳們是眞的仙女嗎?」


然而,仙女們似乎没被 Eliza 的花言巧語打動,突然無預警地抓住了嬌娃們便開始強拉著她們去某個地方。「哎唷喂呀!妳把我弄疼了啦!妳們究竟想幹啥呀?」Claire 邊叫邊試圖掙脱,然而,那位抓著她的紅髮、長辮仙女孔武有力,使的 Claire 根本無法掙脱。

艾米莉也被另一位仙女抓住了腳踝,她一時重心不穩,摔了一跤。然而,仙女還是繼續的拉扯,絲毫不顧艾米莉的安危。


「走開啦!」Eliza 看著第三位仙女正朝著自己的方向逼近後尖叫道。一急之下,Eliza 便賞了仙女一記耳光。然而,後者似乎毫無察覺,繼續向 Eliza 逼近。到底這些仙女是何方神聖,抓嬌娃們又有何目的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