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1 July 2018

摩比嬌娃之人比花狂-11

臭嘴食人花以驚人的速度逼近嬌娃們,並開始攻擊。「啊!」Claire 尖叫完剛好躱過食人花血盆大口的攻擊。然而,食人花彷彿會思考一般,隨後便轉頭要攻擊艾米莉。

「想都別想!」Eliza 身手矯健的從後面抓住了食人花並用力將其拉開。然而,食人花伸出了莖把艾米莉絆倒了。艾米莉後腦勺着地,中中地摔了一跤。


突然間,一切都靜止了,食人花也頓時停止了攻擊,彷彿意識到自己做錯事了。「你瞧你幹的好事兒,你這朶壞花!」Claire 駡完後,一氣之下把食人花的頭拽掉了。

「你對我心愛的皮杜尼做了什麼?」瑪蘿博士驚叫道。

「我⋯⋯我眞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都不知道那朶花還有名字呢!」Claire 道歉道。

突然,艾米莉睜開了雙眼,疑惑地看了看四周。「艾米莉,妳還好吧?」Eliza 關心道。

「Claire、Eliza!」艾米莉驚訝的説。「妳們倆在這兒幹什麼呀?還穿著這身奇怪的緊身衣⋯⋯我們現在在哪裏呀?」

「難到妳不記得了嗎?咱們現在正在出任務,阻止這個瘋婆子啊!」Claire 指著瑪蘿博士答道。


「Claire,妳是不是發瘋啦?」艾米莉頓時絲毫不優雅了。「還有,妳怎麼會叫我艾米莉呢?我是蒂芬尼啊!妳該不會儍到連自己高中同學的臉都給忘了吧?」Claire 和 Eliza 目瞪口呆地看著艾米莉,啞口無言。事實上,帝芬尼患有雙重性格,剛剛跌到後因爲撞到了頭,所以她瞬間從艾米莉變回了蒂芬尼。

頓時,蒂芬尼注意到瑪蘿博士正以異樣的眼光看著她。「妳是誰啊?看什麼看?老怪胎~」蒂芬尼駡道。「妳覺得我很奇怪嗎?我覺得你更奇怪!妳看看妳自己穿著這什麼衣服,難道妳不知道黃色和綠色不搭嗎?還有,妳這身衣服是幾零年代的啊?也未免太過時了吧?我阿嬤都不會這樣穿!再説,綠色的手套讓你看起來像一棵爛掉的蔬菜。」瑪蘿博士被蒂芬妮的話氣得火冒三丈,臉頓時漲紅。

「我還没説完呢!妳也該去學學怎麼化妝吧,要不然就是把妳的化妝品統統丟掉,我看它們都過期了吧?」蒂芬妮用手指在博士的臉上抹了一下。「你好噁喔~需要我推薦一些化妝品品牌給妳做參考嗎?可是,我推薦的都很貴,恐怕妳買不起喔!」

「無理的臭丫頭,妳壓倒了我最後一根稻草了!」瑪蘿博士怒駡道。

「稻草?我没看到這兒有稻草啊!哦~妳是只妳的頭髮嗎?的確誒~妳的頭髮看起來眞的蠻像稻草的!」蒂芬尼伸手摸了摸博士的頭髮。「妳髮質那麼差,恐怕用上一整罐潤髮乳都没救了吧!」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