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3 October 2018

摩比神探之鬼島驚魂夜-10

「啊~~~~~」忽然,大夥兒聽到了震耳欲聾的尖叫聲從後方傳出來。他們轉頭一望,發現蒂芬尼站在一個維多利亞展示櫃前面顫抖著。

「怎麼啦?」可洛迪雅趕過去後問道。

「那⋯⋯那是什麼東西啊?」蒂芬尼一邊結結巴巴地問道,一邊指著一顆帶著金色頭箍的骷髏頭。

「哦⋯⋯你說那個呀!」可洛迪雅似乎鬆了一口氣地答道。「那也是我父親的古董收藏。我也感覺挺恐怖的,所以纔把它放在櫃子裏,沒有展示出來。


「唉唷,我好睏喔!」蒂芬尼一聽到那又是她不感興趣的古董後,便將之前的驚嚇全都抛到了腦後,打著呵欠說。

「這也難怪,」傑佛瑞指著豎立在房間一角的維多利亞老爺鐘說。「現在已經晚上一點了~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那時鐘好像不準誒!」孝恩瞄了一眼自己的手錶說。「我的手錶顯示現在纔晚上十點半。」

「嗯,對呀!那座老爺鐘多年前就不走了。」可洛迪雅回答說。「無論如何,你們一定都累壞了。我現在立刻帶你們到你們的房間去,你們洗漱後便可就寢。女士們,我帶你們去看你們的房間;男士們,請跟著波斯可走。」

恩和傑佛瑞跟在波斯可後面,走在迂迴的走廊上都迷路了。「哇!這古堡也未免太像一座迷宮了吧!」傑佛瑞讚嘆道。

當他們來到了走廊的盡頭,波斯可轉身指著一扇門說:「這裡就是你們的房間。」


他們走進門後,映入眼簾的是一間寬敞的臥室,其內部陳設著兩張維多利亞式的單人牀、每張牀旁邊都有個陪襯的邊桌,在房間的一角則是擺放著一個維多利亞時期的大衣櫃。

「你們整理一下,若有需要什麼,我會在樓下。」波斯可說。

「謝謝你啊,波斯可。」孝恩答道。

「男士們,我祝你們有個美好的夜晚,做個好夢!」說畢,波斯可便推推墨鏡,大步地離開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