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unday 21 October 2018

摩比神探之鬼島驚魂夜-11

波斯可離開後,孝恩和傑佛瑞開始將隨身衣物從行李拿出來,放到櫃子裏。「是我的錯覺嗎?我總感覺波斯可這人怪怪的。」孝恩若有所思的說。「我是說⋯⋯誰會大半夜的戴墨鏡啊?」

「是嗎?我覺得他挺酷的啊!」傑佛瑞心不在焉的答道。「說不定這是波蘭人的時尙潮流呢!」

這時,娜迪雅和蒂芬尼也來到了他們的房間。其位置在古堡的左側,和男生們的房間正好相反。走進房間後,映入眼簾的是另一間維多利亞市的臥室,牆壁上也和會客室一樣鋪著血紅色的地毯、窗子上掛著暗紅色的窗簾,在房間的正中央是一張維多利亞四柱牀。蒂芬尼一看到床腳邊的一張維多利亞貴妃椅立刻跳了上去、並躺在上面。

"「妳們整理一下,」可洛迪雅說:「若有什麼需要,我會在樓下。」

「這間房間好漂亮啊!」娜迪雅四處張望後說。「謝謝妳讓我們來參觀你的古堡,我們眞是⋯⋯」娜迪雅回頭一望後纔驚見可洛迪雅早就一聲不響的離開了。

「她一定也累了吧!」娜迪雅皺著眉頭、喃喃自語說。

「好了,蒂芬尼。我上牀睡覺前要先去洗澡。我們舟車勞頓了一整天,再也沒有比洗個熱水澡更能消除疲勞的了。所以,是你要先去洗,還是我先洗?」娜迪雅問道。

「啥?蛤?哎唷,好啦,隨便你啦~煩死人了!」蒂芬尼正在手機上玩著『糖果傳奇』忙著過關,根本沒有在專心聽娜迪雅說話。娜迪雅看到蒂芬尼心不在焉的,嘆了一口氣並拿了一條浴巾、睡衣和盥洗用品後便下樓去問可洛迪雅浴室在位置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