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3 November 2018

摩比神探之鬼島驚魂夜-13

娜迪雅看淸楚眞相後,便不慌不忙地走向法老王的頭、摁了一下其鼻子;彷彿施了魔法一般,頓時它就不動了。
「妳⋯⋯妳怎麼做到的啊?」蒂芬尼還在不停地顫抖著問道。

「我只是把它關掉了而已,」娜迪雅聳聳肩說。「這是一臺空氣濾淸器,我房間裏就有一臺。事實上,那是去年我22歲生日時,阿傑送我的禮物。」

「噢!空氣濾淸器,是吧?這誰看了也曉得啊!我⋯⋯我只不過是因爲它自己打開了,所以被嚇了一跳而已。」蒂芬尼試圖隱藏自己的無知說。「等等⋯⋯妳剛剛説什麼?我的小傑送給生日禮物?爲什麼妳有,我就沒有!哼,他竟敢背著我送別的女人禮物。」

「這款設有計時器的功能,所以可以預先設定好在選定的時間讓它自動開啓。」娜迪雅答道,完全忽略了蒂芬尼提到小傑的那一部份。

突然,蒂芬尼想起了杵在門旁邊的木乃伊,並拖著娜迪雅去看。「那這個呢?這妳要怎麼解釋?總不會這也是空氣濾淸器吧?」娜迪雅問道,聽語氣,她似乎還在生氣小傑沒送他生日禮物的事情。

「嗯,這個肯定就不是空氣濾淸器了,」娜迪雅若有所思地答覆說。「我猜⋯這應該又是可洛迪雅父親的另一項收藏品吧!雖然將這種東西方在臥室裏確實是有點兒怪怪的;但是,我們也很難瞭解古董收藏家們心裏到底在想些什麼。」


「那這個呢?不會又是他的什麼奇怪的收藏品吧?」蒂芬尼指著維多利亞衣櫃上方說。

「嗯⋯⋯妳在指什麼啊?那裡啥都沒有啊!」娜迪雅仔細地凝視了衣櫃上方的空間後,疑惑地問道。

「妳是眼睛業障重,是不是?要不要我帶妳去看眼科?當然是那個埃及的黃金色的狗⋯⋯」蒂芬尼抬頭一望纔赫然驚見前幾分鐘還放在衣櫃上面的東西竟然消失地無影無蹤了。「我的老天鵝啊,它不見了!」她驚叫道。「我發誓⋯⋯幾分鐘前它還在的啊!」

「好了,帝芬尼,妳有完沒完啊?妳也該鬧夠了吧?」娜迪雅終於失去耐心後說。「妳最好快點兒去洗澡,要不然,晚上別想睡我旁邊。妳自己去別間睡好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