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4 November 2018

摩比神探之鬼島驚魂夜-16

蒂芬尼在驚嚇中跌跌撞撞地跑回了房間,直到看見娜迪雅坐在貴妃椅上,蒂芬尼纔敢停下來喘氣。

「娜迪雅,謝天謝地妳在這兒!」蒂芬尼上氣不接下氣地説。「妳一定猜不到剛剛我在小木屋裏遇到了什麼事情⋯⋯」

蒂芬尼話還沒說完,娜迪雅便將頭轉向蒂芬尼,露出了一個慘白的『石膏臉』。
「啊~~」蒂芬尼嚇得尖叫後,後退了一步,卻不愼跌倒了。「妳的臉怎麼了?」

「吼~蒂芬尼,別大驚小怪的,好不好?」娜迪雅答道。「這是 Claire 給我的現在最夯的火山泥面膜啦!妳剛剛要跟我說什麼?」

蒂芬尼稍稍冷靜下來後,便把之前在小木屋所遇到的一連串的事情一五一十地敍述了一遍給娜迪雅聽。
「在花園裏的小木屋?」等到蒂芬尼說完後,娜迪雅若有所思地問道。「可是,浴室就在樓上啊!妳確定是可洛迪雅告訴妳在外面的?妳該不會是聽錯了吧?」

「那怎麼可能?我又不像妳的耳朶業障重,怎麼可能會聽錯?」起初,蒂芬尼堅持自己沒有聽錯,然而,在娜迪雅的詢問下,便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有幻覺。於是,蒂芬尼坐到梳妝檯前面,對著鏡中的倒影發呆。

蒂芬尼漸漸地忘記了恐懼,開始做她平常最常做的事情~照鏡子。突然,有人無預警的從後面拍了一下她的肩膀,讓全神貫注在照鏡子的帝芬尼嚇得跳了起來。頓時,之前在小木屋遇到骷髏人的畫面再度浮現於腦海,使得蒂芬尼不敢回頭看,深怕噩夢重現。最後,蒂芬尼緩緩地回頭,卻發現站在身後的只是可洛迪雅。

「不好意思,嚇到妳了嗎?我看妳照鏡子照得這麼入神,本來不想打攪你的,但沒看見娜迪雅在房間裏。」可洛迪雅用著甜美的聲音說,和蒂芬尼在會客室裏所聽到、彷彿機器人般的聲音簡直是天差地遠。「我只是要來拿一根蠟燭給妳們。因爲這裡晚上時常停電,所以我怕妳們停電時去上厠所會不方便。」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