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7 November 2018

摩比神探之鬼島驚魂夜-15

「啊~~~」蒂芬尼尖叫後,奮力地將大蜘蛛甩開。蒂芬尼被蜘蛛嚇了一跳後,泡澡的心情全沒了,只想趕緊離開這間小木屋。然而,正當蒂芬尼準備伸手去拿掛在一旁的浴巾時,浴巾架忽然伸長了,將毛巾送到蒂芬尼旁邊。

「噢,謝啦!」蒂芬尼還在過度驚嚇中,便心不在焉地說。等到蒂芬尼都穿好衣服後,她纔驚覺到她之前一直認定是浴巾架的東西竟然是一個身高大約有150公分、拿著一根棒子的骷髏人。並且骷髏人正緩緩地朝著蒂芬尼的方向前進。

「啊~~~走開啦!離我遠一點兒!」蒂芬尼尖叫後立刻衝向木門,卻赫然發現門被從外面反鎖了!蒂芬尼一緊張便不顧一切地踹了骷髏人的臉,結果也把自己的拖鞋踢飛了。

隨後,蒂芬尼將門旁邊的窗戶打開,往外一跳。結果,她在泥巴地上跌了個狗吃屎,把剛洗好的臉和頭髮都弄髒了。

當蒂芬尼逃到一半時纔猛然想起了她的拖鞋。「等等⋯⋯我得回去拿我的拖鞋。那拖鞋很貴耶~一雙要將近一萬塊!不行,爲了這五千塊,我得跟他拼了!」於是,蒂芬尼便衝回小木屋,卻看見骷髏人拿著一根棒子伸出窗外,她的拖鞋就掛在棒子上。

「快把拖鞋還我!」蒂芬尼大喊後用力地將窗戶關上,把骷髏人的手臂都夾斷了。她猛力地搶走了拖鞋並穿上它;這次,她頭也不回地跑回了城堡裏。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