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8 February 2020

摩比神探之台北愛情故事-2

「可是我不需要換錢啊!」蒂芬尼拿出錢包說。「我上次去中國剩了一堆人民幣!我不過換了幾百英鎊,結果也花不完,因爲那裡實在没什麼好買的!」

「旅遊前先做點功課吧,蒂芬尼!」傑佛瑞說。「臺灣和中國大陸的貨幣不同,不是用人民幣,而是新台幣!還有,你這次可得多換點,因爲台灣實在太多好買的東西了,只怕你換得不夠花!」

「天啊!眞的假的?」蒂芬尼答道。「那好吧!換個五千英鎊吧!」

大夥兒將行李拖到機場外匯服務台時,赫然發現櫃檯旁邊貼著一張畫著台北101與巴黎艾非爾鐵塔並立的海報。

「哇!是台北101耶!」身為摩天大樓控的 Eliza 驚呼道。「眞不敢相信在這裡也看得到台北101的廣告!我之前都不知道它比巴黎鐵塔高這麼多!」

「小傑,台北101是蝦米東東啊?」蒂芬尼問道。

「天啊!蒂芬尼,妳不知道台北101?它可是世界上最知名的摩天高樓之一呢!」傑佛瑞解釋道。「台北101是一棟位於台灣台北市的摩天大樓,其樓高509公尺,於2004年至2010年期間曾是全球最高的摩天大廈。就算是臺北101落成近16年後的今天,它都是全世界十大高樓之一,比艾非爾鐵塔高近1.6倍呢!!它堪稱是的現代建築的曠世巨作!」

「是呀!眞期待這次有機會登上台北101去年六月才開放的第101層戶外觀景台!」Claire 說。



大夥兒換完錢後,前往櫃檯辦理登機手續,結果發現那裡依舊是大排長龍。
「吼,現在是怎樣啦!慢吞吞的!喂~你們快點好嗎?」蒂芬尼大呼小叫道。

「没事兒的,蒂芬尼。咱們時間挺充裕的。」Claire 想起了上次和蒂芬尼一起乘坐飛機時,蒂芬尼因没耐心排隊,鬧得天翻地覆的場景後趕緊勸道。

「蒂芬尼,妳冷靜點,好嗎?妳就是過慣了優渥的生活,讓妳没辦法過平常人的生活。妳就是去哪裡都坐妳爸的私人飛機,纔會不習慣排隊。」Eliza 冷冷的説。

「哼~我纔不想習慣排隊呢!排隊這種事情,交給佣人去做就好了,用不着本大小姐親自出馬!」蒂芬尼驕傲地撥了撥頭髮,並理直氣壯的走向辦理商務艙旅客的櫃檯。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