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 February 2020

摩比神探之台北愛情故事-1

一個溫暖的七月午後,一群朋友們相約於英國倫敦機場,準備出發前往亞洲太平洋上的島嶼~臺灣度假。

「我的天啊!眞不敢相信在那麼多年後終於再去台灣了!」Eliza 一邊將行李從小客車的後車廂取出,一邊説。「我上次去的時候,因爲有急事,所以任務完成就趕回英國了,根本没時間到處逛逛。妳記得嗎,Claire?」Eliza 提起了幾年前身為秘密間諜組織的嬌娃時所完成的任務。

「就是説啊!」Claire 答道。

「任務?什麼任務啊?」Claire 和 Eliza 以前的高中同學~蒂芬尼問道。

「蛤?什麼?我剛剛説任務嗎?哦~我説錯了啦!我的意思是假期啦!哈哈哈!」Eliza 支支吾吾地試圖隱瞞她身為祕密間諜的身份。

「唉唷,隨便啦!」蒂芬尼聳了聳肩説。「我只是不懂爲毛會有人喜歡去一個不知名的小島度假而已。我是説⋯⋯臺灣也不是什麼知名旅遊景點啊!」

「妳在開玩笑嗎?」傑佛瑞(Eliza 的表哥)一邊幫助蒂芬尼拿行李一邊説。「台灣時常被列為全球十大熱門旅遊景點,好嗎?不管是大型購物中心、海邊、山脈、溫泉、還是美食,台灣基本都是應有盡有!我很久前就想去台灣玩了,只是都没機會,一直等到最近幾年纔好不容易有了英國直飛台灣的航班。」


「蒂芬尼,妳帶兩箱大行李箱做啥呀?咱們只在台灣待兩週,不是兩年誒!」孝恩(Claire 的哥哥)說。

「閉嘴,書呆子!你懂什麼啊?我要帶衣服去換啊!」蒂芬尼撥弄著頭髮回答說。「我看了氣象預報説台灣在暑假期間幾乎每天都30幾度!太誇張了吧!我很會流汗,所以一定要帶足夠的衣服去換。不然,難道要我裸體出門嗎?哈哈哈!」

「蒂芬尼,你少土了~去台灣還怕没衣服穿!」Eliza 答道。「台灣的時尚產業可是亞洲數一數二的呢!從世界知名品牌到平價的地攤貨什麼都有,任君挑選!」

他們將行李從後車廂取出來後,便進入了機場的出境大廳,準備辦理登機手續。然而,當他們找到辦理櫃檯時,發現那裡已經大排長龍了。「天啊,這麼多人,我們要等多久啊?」蒂芬尼不耐煩地抱怨道。

「我就説了吧!台灣可是個熱門觀光勝地呢!」傑佛瑞說。

「別擔心!」孝恩説。「咱們先去旁邊換錢,等人少點兒再去排隊也行啊!」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