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5 February 2020

摩比神探之台北愛情故事-3

「你去哪兒呀?咱們是坐經濟艙啊!」孝恩説。

「才怪呢!」蒂芬尼答道。「自從上次令人生氣的經驗後,我就決定再也不坐經濟艙了!我決定將小傑和我的票都升等成商務艙,醬子我們就可以坐在一起了。可是,他不答應,他說除非我把大家的票也一起升等。所以~噹噹噹噹!現在,大家都坐商務艙啦!」傑佛瑞默默地點了點頭表示贊同。

「天啊!飛長途的航班我還是頭一次坐商務艙呢!」Claire 興高采烈地說。「看來,這次去台灣將會是最完美的旅行了!眞是太謝謝帝芬尼了!妳最好了!」

「可是,小傑答應了我的條件!」蒂芬尼繼續說。「那就是他必須全程坐我旁邊!」

「哇!阿傑,你眞夠義氣,肯爲了朋友犧牲!」孝恩開玩笑地推了推傑佛瑞說。

「你們的登機證已經準備好了!」親切的航空公司地勤說完便將登機證分別遞給了大家。「此次旅途飛行時數為14小時,直飛臺灣桃園國際機場。請於下午6:40前於M8號登機門登機。過了安檢,手扶梯上去右轉就是貴賓室。我在此祝大家旅途愉快!」

領取完登機證後,大夥兒便前往機場安檢。所幸這個時間没有太多人排隊,所以很快就輪到他們將行李放到X光機進行掃描。然而,蒂芬尼因爲不習慣搭乘民航班機,所以不熟悉安檢規則,直接背著包包大搖大擺地走過安檢門。頓時,警鈴聲大作,蒂芬尼也被一旁的安檢人員攔住了。

「小姐,請將隨身行李放在X光機檢驗處後再走過安檢門!」一旁穿著制服的安檢人員解釋道。

「天啊!這麼麻煩?」蒂芬尼抱怨道。「難道,我看起來像是恐怖份子嗎?妳有看過哪個恐怖份子長得像我這樣清純、甜美、可愛的嗎?」

「這就是機場的安檢規定,大家都必須遵守!」安檢人員耐心地答道。

蒂芬尼怒氣沖沖地走回原地,將包包放下後,再次通過安檢門。然而,這次又是一陣警鈴大作。原來,蒂芬尼忘了將手錶取下了。

「天啊!照這樣下去,我看這根本沒完沒了!是誰同意讓蒂芬尼跟來的呀?」Eliza 翻著白眼、不耐煩地抱怨道。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