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9 May 2021

摩比童話之灰姑娘歷險記-15

「歡迎光臨我的甜點店!」

正當灰姑娘忙著吃著手中的台灣太陽餅時,他們聽到了一個尖銳的聲音說。大夥兒轉身一忘,赫然發現一名身穿黑色的高大女人用著詭異的笑容看著他們。

「很抱歉我們沒經過您的同意就吃了起來,」有禮貌的稻草人趕緊說。「我們一直喊著,可是都沒人出現。」

「大家別擔心,」黑衣女子回答道。「我是西國太太,這間甜點店的老闆娘!」

「可是,外面不是寫著『餐廳』嗎?」騎士問道。

「是的,又是餐廳,又是甜點店,不行嗎?」西國泰太不耐煩得說。後來發現自己語氣不太好,變趕緊說:「誰肚子餓啦?跟著我到樓上有更多美味的佳餚喔!」

正當灰姑娘準備跟著西國太太上樓時,稻草人小聲地說:「我覺得那個女人怪怪的,灰姑娘先上去,我們在樓下等。如果發現什麼不對勁,可以上樓去救她!」



灰姑娘上樓後,映入眼簾的場景就是擺滿了整張桌子的食物。桌上有三明治、馬芬蛋糕,還有巧克力蛋糕。

「天哪!這些我都可以吃嗎?」灰姑娘垂涎三尺地問道。

「當然囉!盡情地享用吧!」西國太太露出尖銳的牙齒說。原來,稻草人的疑竇是正確的。西國太太其實是一個邪惡的魔女,刻意在金磚路上蓋了一間餐廳,吸引旅人的目光。等客人們吃飽了後,西國太太再把他們抓起來,並且煮來吃!西國太太一邊看著大口朵頤的灰姑娘,一邊想像著自己吃著灰姑娘肥滋滋的肉的畫面。

灰姑娘的朋友們在樓下看見灰姑娘遲遲未下樓,便開始感到焦慮。

「怎麼這麼久啊?」稻草人問道。

「灰姑娘會不會出事了?」騎士一邊發抖一邊說。

「我現在立刻上去看看!」大野狼正準備衝上樓時,驚覺自己無法走上樓梯。原來,樓下被魔女施了結界,將他們困在裡面了。

糟了!灰姑娘有危險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