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31 July 2021

摩比童話之灰姑娘歷險記-24

「真假!?」灰姑娘聽到消息後興高采烈地說。「可是⋯⋯我太胖了。還有,這件禮服已經被森林的樹枝弄得殘破不堪了。我現在來不及回家換衣服了!」

「別擔心,欣蒂。一切包在我身上。」神仙教母說畢便四處張望了一番。她看見遠處的一顆西瓜後眼睛一亮,拿出了她的魔法棒。轉眼間,西瓜竟然變成了一輛豪華的馬車。這時,神仙教母看到在樹上跑的兩隻松鼠。魔法棒一揮,松鼠立刻變成了兩批駿馬。

「現在,我們還需要馬伕!」神仙教母說。

「我有這個榮幸可以當灰姑娘小姐的馬夫嗎。」騎士先生問道。

「當然可以啊!真是太謝謝你了,騎士先生!」灰姑娘看著神仙教母的魔杖一揮,騎士先生的盔甲竟變成了華麗的制服。

「那灰姑娘的禮服咋辦呢?」稻草人問道。

「別及~我現在立刻處理!」神仙教母又揮了揮仙棒,瞬間,灰姑娘的破舊衣裳搖身一變,變成了鑲著奢華鑽石的耀眼雪白色禮服。還有更令人為之驚豔的是灰姑娘肥胖的身形竟然變成了纖細的身材。

「我⋯⋯我看起來好美喔!」灰姑娘照著鏡子說。


「阿嬤,真是太謝謝你了!」灰姑娘感謝道。「我現在可以去舞會了嗎?」

「不,等等,我的作品還沒做完呢!」說畢,神仙教母便輕輕的揮了一下仙女棒,灰姑娘腳下在森林裡長途跋涉,腳底早被摩破了的鞋子瞬間變成了典雅的粉紅色高跟鞋。

「這雙鞋子是用紅寶石做成的!」神仙教母滿意地看著自己的作品說。「好啦,欣蒂。你現在準備好可以出發了。別忘了要玩得盡興喔!」

當灰姑娘踏上馬車時,神仙教母突然又想起了什麼!

「我差點兒忘了說:用魔法變出來的東西都是暫時的!切記,在舞會上不管食物有多好吃,絕對不能吃東西!哪怕只吃一口食物,一切都會回復原狀。記住了嗎?」

「我記得了!謝謝阿嬤!」灰姑娘說畢便和稻草人以及大野狼揮手,並且承諾哪天要回來森林裡探望他們。於是,騎士就駕著馬車,載著灰姑娘來到了王子的城堡。

除了神仙教母以外,大家都沒注意到范德川女士和助理朵拉躲在樹叢後面偷看。「她終於趕上了!」范德川女士說。「如果她沒趕上,我就會失去繼承財產的機會了。真是太險了!我得好好謝謝她的神仙教母。」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