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7 October 2017

摩比神探之尼羅河皇后-9

蒂芬尼理解孝恩到底要什麼後,便走進房間裏、掀開棉被,拿出 Claire 的手機。



看到蒂芬尼走出來並把手機放在桌上後,孝恩説:「謝啦,蒂芬尼!嗯⋯⋯你知道嗎?手機是很重要的,人家説『機不離手、手不離機』不是没有原因的。不要讓別人隨便碰你的手機,知道嗎?我是説⋯⋯我們是朋友,所以不要緊,可是若是陌生人那就不好了。」看見了蒂芬尼面無表情的臉孔,孝恩趕緊換個話題。「嗯,能請妳倒杯⋯⋯溫水給我喝嗎?我好口渴喔!」

「請稍後,」蒂芬尼說完便走進廚房。

當蒂芬尼從㕑房走出來、手上端著溫開水後,孝恩突然站了起來,便道歉道:「抱歉,我有急事,得先走了。很抱歉我没法兒多留!」説畢,孝恩便匆匆地走出大門,連碰都没碰那杯水。

離開蒂芬尼的別墅後,孝恩加快腳步,直到回頭確認没有人跟蹤自己後纔停下來,打簡訊給 Eliza 説:「嗨 Eliza,請將以下訊息給 Claire 看:『Claire,我把你手機拿回來了,但是得先暫時放我這兒。這件事情很急,先別問,屆時我會解釋的。別擔心。孝恩』」

孝恩究竟發現了什麼,而他又要 Claire 的手機做什麼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