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8 October 2017

摩比神探之尼羅河皇后-12

隔天早上,當 Claire 和 Eliza 又在練習高爾夫球時,Eliza 收到了一通不明來電。「喂~請問你是 Eliza 嗎?」來電者問道。

「嗯~是啊!請問您哪裏找?」Eliza 答道。

「我是蒂芬尼的爸爸啦!」來電者解釋道。「蒂芬尼在她生日後就失蹤了,我打了她的電話好幾次都轉到語音信箱。我查到了她的通話紀錄,你是她最後撥給的人。因爲她那天纔跟我說要辦一個生日派對,會邀請妳去參加,所以我在想你可能會知道她現在在哪兒?」

「嗯,不好意思耶,派對結束後我們就没有再見面了。」Eliza 一邊回答,一邊用著疑惑的表情看著 Claire。「可是,因爲 Claire 那天不小心拿錯手機,所以手機跟蒂芬尼的互換了。她有請她哥哥隔天去拿⋯⋯我可以告訴你他的號碼,你直接找他可能會比較快。」

蒂芬尼的爸爸打給孝恩後,孝恩告訴他說那天他去換手機時覺得蒂芬尼怪怪的,所以他就在她的手機上開啟了『尋找朋友』的APP,如此一來便能查詢其行蹤。這個APP顯示蒂芬尼目前人在開羅。

「我就知道她沉迷在演出埃及艷后的角色絕對會讓她著魔的!」蒂芬尼的爸爸聽到消息後喊道。「我現在很忙,所以我會提供一架噴射機給你們。你們能飛去埃及,幫我把蒂芬尼帶回來嗎?眞是太感激了!」

神探抵達蒂芬尼爸爸的別墅後,便被管家帶到了一個停著一台噴射機的停機坪。「我們要怎麼開去啊?」孝恩問道。「我可不會開噴射機喔!」

「別擔心,我會!」傑佛瑞聳了聳肩説。「我還有駕照呢!」

於是,兩名神探乘上了噴射機,出發前往埃及。

「哇嗚~這實在酷斃了!」孝恩坐在後座,微風輕輕地掃過他的臉頰。當他們到達一定高度後,孝恩便開始向傑佛瑞解釋那天看到蒂芬尼的狀況。「她好像變了個人似的,如果不是面貌根本很難認出是她。我是說,她的言行擧指都很不像她。好像她在夢裏一般!」

「對了,說到夢啊,我昨晚做了一個可怪了的夢。」傑佛瑞確認航道没有偏離後說。「我夢到一個埃及比武大會⋯⋯一定是蒂芬尼那奇怪的妝讓我做了這個怪夢!」

「不會吧!我也夢見了一個埃及比武大會呀!」孝恩驚歎道。「在我的夢裏,兩個女人正在比武爭奪當王妃。誰贏了就能當正宮,誰輸了就得當側室。」

「這也太雷了吧!」傑佛瑞說。「居然跟我做的夢一樣!結果最後⋯⋯」

「不,先別說!」孝恩打斷傑佛瑞說。「我數到三,咱們倆一塊兒說最後是誰贏了。一、二、三。」

「印度公主!」兩名神探異口同聲的說。

「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複雜多了!」孝恩嘆了口氣後便進入了沉思。

說畢,神探們不久後便抵達了開羅。在夕陽下,神秘的金字塔的影子被拉得好長,彷彿它們正試圖用陰影來隱瞞某個千年秘密一般。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