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1 April 2018

摩比嬌娃之假人也瘋狂-10

「我在哪?這是哪裏?」蒂芬尼四處張望,忽然驚見 Claire 和 Eliza。「天啊!你們倆在這兒做啥呀?」

「是我們先問你的耶!」Claire 說。

「其實,這我也不太清楚!」蒂芬尼抓抓頭後說。「我陪我朋友去參加這個時裝秀,然後我覺得很累時看到了這個箱子,我就躺進去了。然後,我什麼都不記得了!難道,你們的遭遇和我一樣?」Claire 和 Eliza 因爲不想要自己嬌娃的身份曝光,於是只是點了點頭。「你們爲甚麼穿著這身過時的1950年打扮啊?」蒂芬尼問道。

「嗯⋯⋯我們⋯⋯我們在時裝秀裏裝扮成嬌娃呀!」Claire 結結巴巴地回答說。突然,三個女孩聽到了一聲巨響,轉頭一望後纔赫然發現有一群埃及士兵正從入口處湧入房間。




「把這些不速之客統統給我送走!」黃先生指著三個目瞪口呆的女孩一聲令下道。「尤其是中間那個很醜的⋯⋯哦,不對唷!她們三個都一樣醜啦!哇哈哈哈!」

「醜?你說我嗎?哼~那是我今年度聽到過最好笑的笑話了!」突然,蒂芬尼開始飆罵黃飛力。「你也不照照鏡子瞧瞧兒你自己什麼德性~四眼男!瞧你那顆鳥巢頭以及過時一萬年了的襯衫!小心我把巧克力醬打翻在你那白褲子上喔⋯⋯啊!別用你那髒手碰我!」蒂芬尼一把推開了埃及士兵,並當場賞了他兩記耳光。

「看來你眞的很喜歡印度文化耶~眼鏡男!」Eliza 說。「你這些印度士兵是打哪兒來的呀?」

「他們是埃及士兵啦!」黃先生喊道。

「可是,你也不是這裏唯一喜歡歷史的人!」Eliza 邊說邊開始滑手機。「我這兒有一群希臘角鬥士來對付你那些非洲土著!」說畢,果然一群角鬥士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原來,這又是總部最新研發的APP,讓嬌娃們在需要幫助時可以召喚救兵。

「你可以告訴我上次你考歷史拿了幾分嗎,醜女?」黃先生問道。「角鬥士是羅馬人,不是希臘人。還有,我的士兵們是埃及人啦!」

「噢,對吼!我想起來了!」Eliza 說。「我好像上次考歷史時是不及格的,可是我的歷史老師感覺起來一點兒也不意外耶。還眞是個怪人吼?」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