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7 April 2018

摩比嬌娃之假人也瘋狂-8

換上了嬌娃裝後,嬌娃們便極力跟蹤黃先生和珊迪。兩人用著總部最新發明的『無敵吸盤』吸在天花板上,如此一來,便能不讓目標注意到自己。
「我們的機器怎麼樣了?」黃先生問道。

「狀況非常的好!」珊迪回答說。「前一陣子因故障拿去維修後,就和新的没兩樣了!」


嬌娃們跟著兩人穿越彎曲的走廊,最終來到了一間寬敞的房間。Claire 和 Eliza 從側邊的一個小窗戶由外往內望,確認自己没有被發現。然而,當嬌娃們探頭一望時,差點兒驚叫了一聲。因爲,在房間的正中央擺放了一個高度是人的兩倍高的埃及石棺,其表面還刻著古埃及文字。
「你說的没錯,親愛的!」黃先生驚歎道。「這台機器簡直和新的一樣!」

突然,有人的手機響了。這次,Eliza 很肯定不是自己的,因爲她在不久前纔將手機調成了震動模式。原來,這次是珊迪的手機。「喂~神馬?娜娜和麗希不見蹤影了?没有去排練?好的⋯⋯你等我一下,我馬上過去。」電話掛斷後,珊迪對黃先生說:「那兩個新模特兒還眞是闖禍精。一定是去排練室的時候迷路的。眞是的,難道没有我在她們什麼事兒都做不好?親愛的,我得去找他們了。」

「嗯,你趕緊去吧!」黃先生想了一下後說。「不如我們一起去分頭找她們?相信很快地就會找到了!」說畢,兩人便匆匆離開了那間房間。

兩人離開後過了一會兒嬌娃們纔敢從藏身處現身,進到了擺放埃及石棺的房間。「天啊!好壯觀的希臘雕像啊!」Claire 讚嘆道。

「是希臘的嗎?我還以爲是中國的呢!」Eliza 回應道。

「我也不知道⋯⋯可是,看來,這對破案挺有幫助的!」Claire 答道。「只是,它到底能用來幹嘛啊?」

嬌娃們不知道的是:這段時間,黃先生一直在一旁的窗戶窺視著兩位的一擧一動。

糟了!嬌娃們被發現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