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8 April 2018

摩比嬌娃之假人也瘋狂-11

只見角鬬士和埃及戰士們刀光劍影,大戰了好幾回合仍然分不出勝負。大家所不知道的是:珊迪正悄悄地在一旁的窗戶外面偷窺著整個場面。正當她要悄悄轉身去討更多的救兵來時,被眼尖的 Claire 發現了。Claire 毫不猶豫、身手矯健的一把將珊迪拉了下來。「你休想開溜!」Claire 說。

「我⋯⋯我不是要開溜,我是要去討救兵!」被孔武有力的 Claire 嚇儍了的珊迪結結巴巴地說。

「那就更不能讓你走了!你還是乖乖兒的留在這兒,跟我們解釋一下你到底爲何要做出這一切~這些名模到底是哪裏得罪了你呀?」Eliza 好奇地問道。




「如果你們這麼想知道,我就告訴你吧!」珊迪回答說。「你可能不相信,但是我曾經立志當一位名模。然而,從我小時候,就不曾有人稱讚過我很漂亮,大家都說我很醜。我在學校也因此被霸凌。我長大後仍然没有放棄過想當名模的志向。不料,每次去試鏡時,所有的評審都嫌我又肥又醜。他們竟敢因爲我的長相而歧視我!他們竟敢以貌取人!這時,我遇見了飛力。他是唯一說我漂亮的人。我那時就開始擬定了一個計劃,那就是要報復這個嫌我醜的世界。我決定用那些名模的外觀做成『完美女孩』的機器人,並讓他們參加時裝秀。如此一來,有了比較後,全世界的女孩兒與他們相比就會覺得自己實在太醜了。唯有如此,那些天生麗質的女孩兒纔會第一次感覺到自卑與自己的不完美⋯⋯」

「嗯,我插個嘴~」Eliza 說。「你們到底是如何製作出那些假人的啊?」

「用最新的3D列印技術啊!」黃先生說。「我們把名模們的外觀掃描進電腦裏面,並從中挑選出最漂亮的外觀。然後,將好幾個名模最漂亮的地方結合成一個完美的假人,再將其列印出來。」

「然後,你讓那些名模得失憶症後再將他們拋棄於街頭上?」Claire 問道。

「對呀!因爲留著她們也没用了!」珊迪冷笑道。「她們已經没有利用價値了。跟那些完美的假人比較下,她們和我一樣醜。哈哈哈哈!」

突然,Claire 狠狠地賞了珊迪一記耳光,其力道大到珊迪整個跌倒在地上。飛力被 Claire 的暴力之擧嚇了一跳。「你怎麼能那麼没人性啊?」Claire 含淚大聲飆駡道。「你知道那些名模失蹤時她們的家人及朋友有多麼擔心嗎?你曾否想過她們失去了記憶要如何繼續在這個世界上生存下去嗎?你還眞是自私啊!你應該做的是證明給這個世界看:外表不是最重要的,內心纔是;而不是報復這個世界,讓大家覺得外表醜就等於內心醜陋。如果你自己都無法接受你自己,又還有誰能?我看你的心比你的臉醜上了一千萬倍!」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