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4 April 2018

摩比嬌娃之假人也瘋狂-9

「哈哈哈哈!」忽然間,一個笑聲從嬌娃們身後傳來。Claire 和 Eliza 轉身後纔驚見到黃飛力就站在自己的身後。

「人笨還眞是看臉就知道!」黃先生說。「那個石棺旣不是希臘、也不是中國的文物,而是埃及的。那是一臺3D印表機,專門用來製造那些你們在走廊上所看到的完美假人。我刻意將它設計成古埃及石棺的樣子是因爲誰被裝進去後就好像重生了一般。完美的假人確實就是美麗模特兒的化身。總之,跟你們講這麼多也没用,因爲你們實在太笨了估計也聽不懂。哈哈哈哈!」


嬌娃們被黃先生的侮辱弄得不知如何還嘴。Eliza 先開口說:「你說的没錯,我們眞的不知道你到底在說些什麼鬼話。但是,這並不重要。因爲我們的任務是來阻止你再製作那些假人的。」

「等等⋯⋯難道你就是害那些名模失蹤的人!」突然,Claire 好像哪一條神經接上了一樣,突然恍然大悟。「你綁架了那些名模,並用她們的外型製造那些噁心的假人。然後,你製作完成後,就把她們當垃圾一樣隨便丟棄⋯⋯」

「賓果~醜女!看來,你還没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遲鈍呀!」黃先生很諷刺的說。「可是,你好像遲了好幾個月了呀!哈哈哈哈!」

突然,Claire 受夠了。她怒氣沖沖地走向前準備要賞黃先生一記耳光。没想到,黃先生敏捷地往後退一步,使得 Claire 重心不穩,當場又跌了個狗吃屎。「看來,你眞是又笨又醜又笨手笨腳的。哈哈哈哈!」黃先生說。

正當 Eliza 要上前替朋友報仇時,石棺的蓋子突然打開了。這時,敏捷的 Claire 趕緊閃到一旁,要不然就會被它打個正著。「我的老天鵝啊!」Claire、Eliza 和黃先生異口同聲地喊道。原來,在石棺裏面的竟是嬌娃們的高中同學~蒂芬尼!

「蒂芬尼!你怎麼會出現在這兒?」Eliza 問道。

「怎麼會有個醜女在我的機器裏啊?」黃先生驚叫道。「來人啊!趕緊把這個醜女給我帶走,省得她污染了我的機器!」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