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9 May 2018

摩比嬌娃之人比花狂-2

三個人提早十分鐘抵達了講座,想不到,裏面幾乎已經座無虛席了。「我就說了唄!我們提早出門是對的!」海樂說。於是,她們被迫坐到最前面一排、没有桌子的座位。「討厭啦!」海樂抱怨道。「没有桌子要我怎麼抄筆記啊!」

「我們没有要抄筆記啊!」Eliza 小聲地說。

瑪蘿博士開始演講不久後,Claire 和 Eliza 兩人就睡着了。



演講結束後,她們走出了講堂。「我的天啊!這是我聽過最棒的演講了!」海樂讚嘆道。「她是我見過最美的教授了。妳們有看到她的髮型嗎?實在有夠潮的,是吧?」

「太棒了!」Claire 睡眼惺忪地答道,其實是暗喻著自己睡得很舒服。

「噢,我等下還有課,得先走了!」海樂瞄了眼手錶後說。Claire 和 Eliza 也迫不及待地揮別了討厭的鄰居。


「好,現在我們要幹嘛?」Eliza 看了看走廊上的時鐘說。「現在吃午餐又太早了,但是離我下一節課還有好多時間!」

「我們可以回去睡覺啊!」Claire 提議道。

「嫑,人家懶得走回去啦!」Eliza 回答説。

「那我們去吃點早餐吧!我餓壞了!」Claire 聽到了自己肚子咕嚕咕嚕的聲音後說。正當她們準備前往最近的早餐店時,Eliza 的手機響了。原來是她們的老闆~湯姆打來的視訊電話。事實上,Claire 和 Eliza 不只是普通的大學生,還是摩比秘密間諜組織的嬌娃。「早安啊,嬌娃們!抱歉擾亂了你們去吃早餐的計畫,可是,總部有緊急的事情,需要你們現在立刻趕來。」湯姆嚴肅的說。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