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6 May 2018

摩比嬌娃之人比花狂-3

「究竟是什麼急事讓湯姆一定要我們去總部啊?」Eliza 前往總部的路上心想。其實,她們很少被叫去總部,湯姆大部份都是用視訊電話和她們講述任務的細節。

當嬌娃們進到湯姆的辦公室時,嚇了一大跳。上次,她們來這時,還只是一間簡單的辦公室;然而,現在映入眼簾的竟是一間公主風的粉色系辦公室,其內部設有一張粉紅色的辦公桌、紫色的屏風、以及一張豪華貴妃椅擺在奢華的地毯上。

「我的老天鵝啊~湯姆!你的辦公室是發生了什麼事兒啊?」Eliza 問道。

「我怎麼以前都不知道你是迪士尼的粉絲啊?」Claire 說。

「不,其實我不是!」湯姆嘆著氣答道。「這整件事情說來話長,所以我只好長話短說了。上個月我決定重新裝潢我的辦公室;結果,想不到,那個設計師誤將我的設計圖和另外一位女士的對調了。等到我發現時,已經為時已晚,回不去了!」



「好啦!得談正經事了!」湯姆接著唱:「大家同心協力~」

「我都不知道你是木蘭迷耶!」Eliza 驚訝地說。

「每一次任務你們對我的瞭解似乎都會多一些,是吧?」湯姆眨了眨眼說。「好啦!你們任務:有人正試圖讓全世界沉睡的海底火山都一一爆發,因此,造成了地震及海嘯的行成。不僅如此,新陸地也因而成行。目前為止總部尙未能查出到底是誰在暗中操控這一切,也不知道他的動機為何。所以,你們這次的任務就是將這整件事情查個水落石出,並試圖阻止更多的災難再度發生。」湯姆用著投影片講道。

「是誰那麼無聊啊?」Eliza 打著哈欠說。「我是說⋯⋯沉睡的火山不是隨時都會爆發嗎?這麼急著先讓它爆發幹嘛呀?」

「不,隨時會爆發的火山是『活火山』,沉睡的火山是在短時間內不會爆發的。」湯姆笑著解釋道。「你該不會連小學的地球科學內容都還給老師了吧?」

「這次的任務依總部認定會頗危險,所以,我們請另一名嬌娃加入妳們的小組,一起打擊壞人。」湯姆繼續說道。「艾米莉,出來見見妳的新夥伴吧!」

當艾米莉緩緩從紫色的屏風後面出現時,Claire 和 Eliza 不禁驚訝地大叫了一聲。

這個艾米莉究竟是何方神聖,讓平時淡定的嬌娃都被嚇得目瞪口呆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