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8 December 2018

摩比神探之鬼島驚魂夜-18

蒂芬尼爬回四柱牀上,並搖醒娜迪雅:「娜迪雅,別睡了,起來啦!」

「又怎麼了?」娜迪雅瞇著眼睛說。

「妳有沒有聽到怪聲音?」蒂芬尼確認道,因爲經過了一晚的離奇事件,她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發瘋了。

「那大概是風把門關上的聲音吧!」娜迪雅用著棉被蓋住臉說:「別理它,回去睡覺吧!我累壞了!」

「不要啦!人家會怕嘛!這麼大聲怎麼睡得着呢?」蒂芬尼抱怨道,並將娜迪雅的棉被掀開。

「唉唷,妳到底要幹嘛啦?」娜迪雅生氣地說。

「我要妳去停止那個聲音!」蒂芬尼用著在家裏命令女僕的語氣答道。

「那妳來嗎?」

「不了,謝謝!」蒂芬尼手插著腰轉過身,然而,她一見到門旁邊站的木乃伊立刻後悔了。「我是說⋯⋯如果妳堅持的話,我可以勉強陪你啦!」

娜迪雅嘆了一口氣後,下了牀、穿上拖鞋並走到門邊去開燈。然而,她們發現開關打開了,燈卻還是不亮。「可惡~居然被那個卡蜜拉說中了,還果眞停電了!」蒂芬尼生氣地說。

「那妳還不快點兒拿著蠟燭帶路!」雖然蒂芬尼很不情願,但是一想到要一個人留在那間房間,只好聽娜迪雅的話。


她們走下樓梯時,蒂芬尼手上蠟燭的燭光閃爍著,兩人的影子照在血紅色的壁紙上,彷彿在跳著舞。「喂,妳走路不要那麼大聲好不好啊!」蒂芬尼轉過頭駡娜迪雅說。

「我也沒辦法啊!木頭的樓梯哪有不發出聲音的!」娜迪雅聳聳肩說。

「誰叫要妳要這麼胖,肥得跟一隻豬一樣!」蒂芬尼嘴裏喃喃自語道。


正當娜迪雅準備嗆回去時,有聲音從後方傳了出來。她們回過頭,在微弱的燈光下,隱約看見了兩個人的身影站在樓梯上。「啊~~」蒂芬尼尖叫後,手一鬆,蠟燭便掉在她的睡衣上。「啊!我着火啦!」

反應超快的娜迪雅立刻將火苗撲滅,但是還是在蒂芬尼的睡衣上燒出了一個小洞。「討厭啦!我在巴黎買的、將近三萬塊的名牌睡衣就這樣毀了!」

「蒂芬尼,妳還好吧!別怕,只是我們而已!」孝恩拿出手電筒、走下樓梯後說,傑佛瑞就跟在他身後。

「閉嘴!」蒂芬尼喊道。「我的睡衣弄破了都是你害的!哼~」

「難道你們也是來調查那奇怪的敲打聲音的?」娜迪雅問道,完全無視蒂芬尼的無理取鬧。

「不錯~根據我們的判斷,聲音是從城堡外面傳進來的。」傑佛瑞答道。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