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 December 2018

摩比神探之鬼島驚魂夜-17

「我把蠟燭擱這兒!」可洛迪雅邊說邊將蠟燭放在牀邊桌上。

「嗯⋯⋯卡蜜拉。」當可洛迪雅轉身準備離開時,蒂芬尼問道:「浴室在哪兒啊?」

「娜迪雅沒告訴妳嗎?我告訴她要轉告妳,她應該是忘了。」可洛迪雅冷冷地背對著蒂芬尼答道。「離這兒最近的浴室在樓上。」說畢,她便轉身離去了。


可洛迪雅離開沒多久後,娜迪雅從樓上的浴室把面膜洗掉後回來,發現牀邊桌上多了一根蠟燭後便問道:「可洛迪雅來過嗎?」

「嗯,是啊!她拿蠟燭給我們,說晚上很可能會停電。」蒂芬尼回答說,隨後,便壓低聲音,小聲地說:「我的老天鵝啊!我剛剛發現鏡子裏沒有可洛迪雅的倒影!」

「不會吧,蒂芬尼!今晚可不適合說鬼故事喔!」娜迪雅揚起眉毛答道。

「不,妳一定要相信我!是我親眼看到的~我剛剛一直在照鏡子,可是她站在我身後時我卻沒有從鏡子裏看到她!」蒂芬尼解釋道。

「恭喜妳發現了天下第一大八卦!」娜迪雅一邊打著呵欠一邊爬進被窩裏。「妳自己慢慢去調查吧!我要睡覺了~晚安!」

「不,等等!」蒂芬尼衝到牀上後說。「妳要等我睡着後纔能睡喔~人家自己一個人會怕怕啦!」

「那妳還不快睡!」娜迪雅拉起棉被後回答說。「我很快就要睡着囉!」

經過了好幾小時的睡眠後,蒂芬尼做夢夢到了娜迪雅一直在敲東西。「別敲了!」她邊説著夢話邊轉向右邊。然而,因爲蒂芬尼睡得太接近床邊了,所以一翻身就從牀上摔了下來。「哎唷喂呀!」她尖叫道,瞬間所有睡意全消。這時,她纔驚覺到,原來剛剛在夢裏聽到的敲打聲其實不是在做夢,而是眞有其事。那究竟是什麼聲音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