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4 November 2017

摩比神探之尼羅河皇后-13

兩名神探抵達了開羅後,便有一名被蒂芬尼爸爸的公司僱用的當地員工來迎接。他早已備好兩隻駱駝讓神探們可以繼續前往尋找蒂芬尼。「難道,你就不能給我們一輛車之類的嗎?」傑佛瑞問道。

「我很抱歉,先生。」埃及員工説。「可是,駱駝是唯一能夠橫跨這座沙漠到城市另一端的交通工具。車子在途中肯定會抛錨的!」



於是,兩名神探便騎上了駱駝,展開了橫跨沙漠之旅。

西元前2017年,在王子與印度公主阿璃卡結婚前一晚,蒂芬隬倪的哥哥~孝努比斯敲著妹妹房間的門。當蒂芬隬倪前去開門後,孝努比斯立刻注意到她臉上的淚痕。

「蒂芬隬倪!」孝努比斯說。「妳應當得到更好的!若不是阿璃卡公主在比武大會上干擾你,一定是妳贏的!側室是不能有婚禮的,明天,你卻得眼睜睜地看著應該是屬於妳的婚禮進行。噢,蒂芬隬倪!別把妳住在家裏的最後一天都花在哭泣上啊!妳明天就要搬離開這裏,住進皇宮了。」

「哥哥,我不在意婚禮到底屬不屬於我的,」固執的蒂芬隬倪答道。「我是眞心愛著特珀印王子,我只要能待在他身邊我就該很滿足了!以我卑微的身份,若還貪心得想著能當上正宮,神明肯定會懲罰我的。明天,我就要離開這個我住了十九年的家。我不在時請一定要好好照顧好父親大人。」說畢,蒂芬隬倪又不禁淚流滿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