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5 November 2017

摩比神探之尼羅河皇后-16

和櫃檯小姐道謝過後,兩名神探垂頭喪氣地走出了旅館大廳。「我有預感這場怪夢和蒂芬尼的詭異行爲脫離不了關係。」孝恩打破沉默說。

「我也是!只是,我摸不著頭緒,到底兩者之間會有啥關聯!」傑佛瑞抓著頭回應道。「實在太複雜了!」

「根據我的推論:只有一種可能!」孝恩説。「我總覺得不是只有蒂芬尼,而我們全部都跟這場怪夢有牽連。如果我想得没錯,這其實不是一場夢,而是前世記憶!蒂芬尼是轉世過的蒂芬隬倪、我是孝努比斯的轉世~這也能解釋爲什麼昨晚我做的夢你没做~因爲,你是特珀印王子的轉世。所以⋯⋯」

「這也太狂了吧?」傑佛瑞不驚喊道。「妳是説蒂芬尼是我前世的側室?這未免太亂來了吧?等等⋯⋯如果⋯⋯你説的没錯,那代表蒂芬尼無意間使她前世的爸爸重生了?但是,重生後的祭司義瑪夢現在又在哪裏呢?」

「在蒂芬尼的身體裏!」孝恩簡短地說。「祭司義瑪夢會暫時附身到蒂芬尼的身體裏其中一定有原因!這也是在催促我們趕緊找到她。如果我們不盡早讓他從蒂芬尼的身體裏出來,經過七七四十九天後,蒂芬尼就永遠拿不回身體了。再說,我有不祥的預感,祭司義瑪夢是回來報仇的⋯⋯」

「糟了!」傑佛瑞驚叫道。「你的意思是說,他有可能是要找到轉世投胎後的法老阿門卡門,以報前世之仇?」孝恩點了點頭。



抵達英國後,孝恩收到了一封Claire一天前由Eliza的手機發送的簡訊。「哥,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啊?我需要我的手機!Eliza 接到了蒂芬尼爸爸的來電,說她已經平安回來了!所以已經没事兒了!P.S.趕快把手機還給我!Claire」

孝恩讀完妹妹的簡訊後顫抖了一下,想道:「唉唷~我最好趕快把Claire的手機還給她,否則她又要開罵了!反正我現在也不需要用它來追蹤蒂芬尼了!然而,我懷疑這整件事情没有想像中的這麼單純。祭司義瑪夢會突然放棄尋找轉世投胎後的法老阿門卡門而回到英國一定有他的原因。莫非⋯⋯轉世的法老現在在英國?若眞如此,那我們得趕緊在一切都太遲了之前阻止他!」


於是,那天晚上,Claire、Eliza、傑佛瑞以及孝恩來到了蒂芬尼的別墅。「孝恩,我們爲什麼要來這裏,」Claire 抱怨道。「我不是跟你說了~蒂芬尼已經安然無恙地回來了!」

「妳等下看就知道了!」孝恩簡短地答道。

果然,當蒂芬尼去開門時,他們赫然發現她又化了埃及的妝。「看來,他還没出來呀!」傑佛瑞悄悄地對孝恩說。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