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8 November 2017

摩比神探之尼羅河皇后-15

隔天早上,經過了前一天一整天騎在駱駝上,神探們睡了一覺後準備再度繼續旅程。「感覺舒服多了!」傑佛瑞伸伸懶腰說。「終於没有奇怪的夢來煩我了!」

「纔怪呢!」孝恩答道。「我昨晚又做怪夢了!」孝恩陳述了一遍昨晚他做的有關孝努比斯和蒂芬隬倪的夢給傑佛瑞聽。

「這就怪了!」傑佛瑞聽完後說。「一般,我們都是一起做同樣的怪夢的呀!怎麼這次我什麼夢也没做呢?爲什麼要排擠我?」



「更詭異的是,」孝恩繼續說。「根據這個APP顯示,蒂芬尼從昨天早上就没再移動了,而我們現在已經很接近她了,卻不見她的蹤影。」

「這不合理啊!」傑佛瑞答道。「這代表她一整天都在沙漠裏!」

「我知道原因了!」孝恩跳下駱駝,用手撥開一些沙子後,赫然發現蒂芬尼的手機被薄薄的一層沙子蓋住了。

「蒂芬尼的手機掉了!」傑佛瑞驚叫道。「這也難怪APP顯示她一動也不動。現在怎麼辦啊?」

「你瞧兒!」孝恩拉出了一張被手機殼夾住的收據。

棉非斯旅館的入住收據!」傑佛瑞興奮地喊道。「如此一來我們知道蒂芬尼住的旅館,就可以找到她了!做得好,孝恩!」

然而,當兩名神探充滿希望的來到了棉飛斯旅館,並詢問了蒂芬尼的房號後,得到的答案竟是:「我很抱歉,蒂芬尼・莫里斯小姐今天早上已經退房囉!」櫃檯小姐答道。「請問您是她的朋友嗎?您爲何在詢問她的事情呢?」

「嗯⋯⋯謝啦!嗯⋯⋯對呀⋯⋯我們⋯⋯是她的朋友啊!」傑佛瑞結結巴巴得說。「我們⋯⋯」

「她跟我們說她人在這間旅館,說我們可以來找她。」孝恩立刻跳出來幫傑佛瑞解圍。「可是,不久前她忽然失聯了,我們非常擔心。然而,現在我們已經知道她失聯的原因了~那是因爲她的手機掉了!所以,能否請你告知我們她的目的地,讓我們好跟她聯絡?」

「手機掉了還眞是件急事呀!」櫃檯小姐答道。「只是我很抱歉,我也不清楚她現在人在哪裏,只知道她似乎旅遊結束,歸國了。我知道的就這些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