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1 November 2017

摩比神探之尼羅河皇后-14

「說到父親大人,」孝努比斯説。「我今天下午看到了一件事,我想最好告訴你。」

「是什麼事兒?」蒂芬隬倪問道。「難道是父親大人出了什麼事兒?你怎麼不早告訴我呀?」

「不,父親大人無恙。」孝努比斯答道。「然而,他正試圖傷害他人。那人就是法老。」聽到此事,蒂芬隬倪面目慘白。試圖傷害法老是一定被判死刑的重大罪行,甚至還會被處以殘忍的酷刑。

「父親大人發現了法老對他撒了謊~其實一開始法老就没有意圖要讓王子娶你,」孝努比斯解釋道。「法老希望王子能娶阿璃卡公主,這樣我國與印度的關係纔得以更加密切。法老之所以會辦這次比武大會只不過是想讓父親大人没話可説而已。他便不能讓妳贏,所以給了妳特別差的武器。父親大人發現後,火冒三丈,決定對法老下詛呪,使他的身體會慢慢的從內臟開始潰爛。」





聽完此事情後,蒂芬隬倪決定出去走走,好想想剛剛所聽到的一切。「所以阿璃卡公主並没有瞎説,」她心想。「法老根本就没有想讓我當王妃。如果被他們發現了,他們一定會將父親大人處以酷刑的。我絕不能讓此事發生!可是,我得怎麼做纔好呢?」束手無策、面臨絕望的蒂芬隬倪這時只能禱告了。「偉大的女神伊西斯,請救救我父親吧!」

隔天早上,孝努比斯來到蒂芬隬倪的房間,發現後者正躺在地上哭泣,旁邊放了一瓶罐子。事實上,昨晚女神伊西斯聽到了蒂芬隬倪的禱告後,便將大祭司義瑪夢的靈魂關進了罐子裏;等待蒂芬隬倪來世使他復活,如此一來,他便能逃過酷刑。罐子上刻有一段呪語,當時機來臨時,只會出現給轉世投胎後的蒂芬隬倪。因此,除了自己的女兒,没有人能夠讓大祭司義瑪夢復活。「都是因爲我的笨願望,讓父親大人提前死去了!」蒂芬隬倪啜泣道。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