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 December 2017

摩比神探之尼羅河皇后-17

蒂芬尼打開門迎接大家後,大夥兒就被帶進了別墅的客廳,並圍著一張圓桌子坐。然後,一位穿著迷你短裙的女僕向大家鞠躬後便開始送上甜點。「眞是高興看到大家都來拜訪我。」蒂芬尼坐在一旁的沙發上說。「我很高興大家都這麼關心我。我很抱歉没有事先告訴大家我要去埃及~我只是突然想造訪那個如夢境般的地方,所以就出發了!」

突然,Eliza 走向前,看了蒂芬尼一眼後説:「等等~妳不是蒂芬尼!妳是誰?」Eliza 問道。「説~你對我們親愛的朋友蒂芬尼做了什麼?」

「我⋯⋯我不懂你的意思!」蒂芬尼支支吾吾地答道。「我⋯⋯我就是蒂芬尼啊!」

突然,Eliza 轉頭怒瞪了傑佛瑞一眼。「傑佛瑞,告訴我現在是什麼情況!」

「嗯⋯⋯我⋯⋯」傑佛瑞看著孝恩在旁邊做手勢叫他不要這麼早就把事情說出來,因爲孝恩還在盤算著要怎麼把祭司的靈魂弄出來,結結巴巴地說。

「快說!」Eliza 被不知從哪兒來的怒火氣得火冒三丈。 就連她自己後來對於生氣的原因也是摸不著頭緒。

「她被惡靈附身了!」傑佛瑞看到 Eliza 恐怖的表情不禁讓眞相脫口而出。

「惡靈,看招!」突然,Eliza 大聲尖叫後,便開始瘋狂似的賞蒂芬尼耳光。打了一記耳光又是一記,若不是 Claire 即時衝出來拉住 Eliza,還眞是没完没了。

「放開我!」Eliza 一邊尖叫,一邊試圖用力掙脫 Claire。「我要把惡靈從她身體裏打出來!」

突然,蒂芬尼在不知道被打了幾下後不支倒地,暈倒在客廳正中央的豪華波斯地毯上。「天啊!蒂芬尼,你還好嗎?」這時,Eliza 彷彿夢醒了一般,趕緊衝向暈倒了的蒂芬尼慰問,嘴裏還不停地喃喃自語:「我到底做了什麼?」

忽然間,孝恩和傑佛瑞異口同聲地指著牆壁大喊道:「祭司義瑪夢!」原來,Eliza 的狂打還眞的把惡靈給逼了出來。然而,對不是靈異體質的 Claire 和 Eliza 來說,只看見了一面牆,什麼也没看見。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