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9 December 2017

摩比神探之尼羅河皇后-18

時遲那時快,蒂芬尼聽到了孝恩和傑佛瑞的大喊後站了起來,這次換她用著古埃及文喊道:「父親大人!」原來,就在緊要關頭,她想起了前世記憶。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呀?」看不見祭司靈魂的 Claire 和 Eliza 只看到了蒂芬尼對著牆壁大喊。「如果不是他們瘋了,就是我們眼睛業障重!」Eliza 下結論道。

「蒂芬隬倪,你得趕緊讓我回到你身體裏。」祭司義瑪夢對著女兒說。「我得找到轉世投胎後的法老阿門卡門,以報他對我毀約之仇。我已經找到他了,現在,轉世投胎的阿門卡門就在這個陌生的大英帝國裏。我在那悶不透氣的罐子裏苦等了四千餘年,就在等這一刻。我已經不能再等了,女兒!我得現在就殺死他!」

「不出我所料!」孝恩喃喃自語道。

「不,父親大人,您誤會了!」蒂芬隬倪答道。「法老阿門卡門最終並没有毀約。」


「女兒啊~你這是在說些什麼?」祭司義瑪夢問道。

「一切都發生得很突然,就在特珀印王子和阿璃卡公主本來預定好結婚的那一天⋯⋯」蒂芬隬倪解釋道。

「本來預定好結婚?」祭司問道。「你是說,他們最後没有結婚嗎?」

「是的,父親大人。」蒂芬隬倪回答說。「那天早上,大街小巷開始傳得沸沸揚揚:法老阿門卡門死於不明原因。當他的僕人們早上没有有看見法老時,便開始四處尋找,但是還是没有下落。最後,一名僕人在他的寶座上發現了他。乍看之下,僕人以爲法老只是靜靜地坐在那裏發呆。然而,走近一看,卻發現法老一動也不動。直到這時僕人纔發現法老已經死了。」

「但是,最詭異的是:法老在死前似乎没有受到任何疼痛。」蒂芬隬倪繼續說。「然而,他似乎被某樣東西嚇到了一樣,用著驚恐的表情看著遠方。有人說他因爲不守承諾而被被女神伊西斯懲罰,被他最怕的物體給活活嚇死了⋯⋯」

「等等⋯⋯蒂芬隬倪,你說他們最後没有結婚。那王子那天有迎娶新娘嗎?」

「有啊!」蒂芬隬倪答道。「可是,他娶的並非阿璃卡公主。」

「那是誰?」祭司問道。

「他那天娶的人是我啊,父親大人。」蒂芬隬倪回答時,孝恩和傑佛瑞都愣住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