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 September 2018

摩比神探之鬼島驚魂夜-4

那天,大家都過了一個充實的下午。孝恩在溫暖的海水裏游泳,Eliza 和娜迪雅則是在一旁的沙灘上邊做日光浴邊聊天。



J傑佛瑞獨自一人坐在海灘椅上乘涼,ㄧ邊喝著檸檬汽水、一邊讀著他最愛看的小説『福爾摩斯:巴斯克維爾的獵犬』。正當他看到最驚悚的橋段時就被蒂芬尼打斷了。

「吼,小傑~書有比我好看嗎?難道你要整天在這兒看書喔?」蒂芬尼怕穿著高跟鞋會扭到腳,小心翼翼地走到傑佛瑞旁邊說。「難道,你不去游泳嗎?醬子人家就看不到你的六塊肌了啦!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蒂芬尼偷笑道。

「嗯,對啊~我打算一整天坐在這兒看書。還有,我沒有六塊肌!」傑佛瑞很認眞的回答完畢後便繼續閱讀。連蒂芬尼要幫他按摩都被他拒絕了。

「難道妳不去游泳嗎?」小傑不耐煩地問蒂芬尼。「我是説⋯⋯你穿著比基尼不是就爲了要游泳嗎?」

「纔不是呢!人家穿比基尼是爲了你啊!呵呵呵!」蒂芬尼笑著説。「人家纔要鼻要游泳呢,人家要一直待在你身邊!」

娜迪雅做完日光浴、經過 Claire 的懇求後,便開始敎Claire衝浪。大家就像這樣,吹著溫暖的海風度過了一個愉悦的下午。

當他們發現血紅色的太陽已緩緩被遙遠的地平線吞噬時,大夥兒便開始準備BBQ晚餐。太陽完全消失後,原本溫暖的海風頓時變成了刺骨的寒風。即便大夥兒以換下泳衣並換回原本的衣服,還是不禁直打哆嗦,只能圍繞著烤肉用的火取暖。

娜迪雅在烤魚的時候,蒂芬尼的肚子突然叫得好大聲,隨後便開始抱怨:「我的天啊!莉迪亞,妳到底會不會烤魚啊?等妳烤好我都要餓死了。」娜迪雅被批評後便心平氣和地將烤夾遞給了帝芬尼。然而,最終,蒂芬尼把整條魚都烤焦了,害得大家都不能吃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