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8 September 2018

摩比神探之鬼島驚魂夜-5

隔天早上是個大晴天,大夥兒趁著好天氣到法國著名的城市~尼斯觀光。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大家很快地都汗流浹背、口乾舌燥,想喝點兒什麼涼的飲料。「唉唷,我快渴死了啦!」蒂芬尼最先發難、抱怨道。

「我也是!」Claire 提議道。「剛好那兒有一間超市,不如咱們去瞧瞧裏邊兒有賣啥飲料?」

「咱們也順便把午餐給買了唄~我好餓啊!」孝恩摸著肚子説。



進到超市後,大夥纔發現:雖然外頭的招牌上寫著法語的『超市』,其實不過是間雜貨店罷了。然而,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裏面所賣的商品琳瑯滿目,完全不輸給普通的超市。

「你瞧兒這多汁味美的西葫蘆!」Claire 拿起了一根櫛瓜説。「既然咱們都來了,不如把晚餐要煮的菜也一塊兒買了唄!我晚上可不想再出來了。」

「也對!」Eliza 點點頭説。「我的腳走到都長繭了。不過也難怪啦~我看我們快要把整個城市都走遍了吧!」

「你們看~這裡也有賣麵包耶!」傑佛瑞指著架上、剛出爐、熱騰騰的麵包説。「我們買點當明天早餐吃吧!」

「好啦,現在今天晚餐和明天早餐都有了,看來我們再也不用爲找食物奔波了!」娜迪雅笑道。


「噢買尬,這裡有賣有機果汁耶!」蒂芬尼驚歎道。「可惜它含糖量太高了~不適合正在減肥的我!」

「蒂芬尼,妳怎麼老是在減肥啊?」孝恩説。「我是説⋯⋯妳也不胖啊!再怎樣都比 Claire 瘦,有必要減肥嗎?」

「我聽到囉!」Claire 説。「你的意思是説我很胖嗎?」

「不不不⋯⋯我纔沒那意思呢!」孝恩看到 Claire 恐怖的表情後趕緊解釋道。「我是説⋯⋯蒂芬尼太瘦了,根本不需要減肥。」

「可是,小傑還是覺得我不夠瘦啊!」蒂芬尼往傑佛瑞的方向瞄了一眼,卻發現他正在和娜迪雅聊天,兩人有説有笑的。

「我覺得那不是⋯⋯」孝恩還來不及説完就被吃醋的蒂芬尼打斷了。「閉嘴,書呆子!你懂什麼啊?哼!」

蒂芬尼生氣地隨手從架子上抓了一瓶香檳,準備放到菜籃車裏時,她突然感覺到一個黑影出現了。她抬頭一望後便赫然發現原來站在她身後的竟是她們在飛機上遇見的可洛迪雅!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