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22 September 2018

摩比神探之鬼島驚魂夜-7

大夥兒坐在快艇上,在微風中歡樂地聊著天。「哇!我眞不敢相信我坐在一艘快艇上!」娜迪雅興奮地說。「這簡直和好萊屋演的電影情節一模一樣!」

「說到好萊屋電影⋯⋯」蒂芬尼忽然喃喃自語道。「我有個主意。小傑,跟我來!」



說畢,蒂芬尼便緩緩地走向快艇的甲板。「你要去哪裡啊?」傑佛瑞問道。然而,不知是蒂芬尼沒有回應,還是風實在太大了,傑佛瑞絲毫沒聽到蒂芬尼的回答。傑佛瑞開始有點擔心蒂芬尼會做出什麼儍事,於是便跟著她到甲板上。

走到甲板上後,傑佛瑞看到蒂芬尼站在那兒,雙手張的開開的,彷彿想抱著迎面而來的風似的。正當傑佛瑞要問這是在做什麼時,蒂芬尼的身體突然往前傾斜,傑佛瑞趕緊從後面抱住蒂芬尼的腰,怕她跌到海裏去。頓時,傑佛瑞感覺到了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彷彿在好久好久以前他曾經經歷過類似的場景。然而,這個感覺很快地就消失了,傑佛瑞回過神後就發現蒂芬尼把手放在自己的手背上,讓他無法把手抽走。

「我就知道若是我掉下去了,小傑一定會捨身來救我的!」蒂芬尼說。「醬好浪漫喔!就像鐵達尼號電影裏所演的的那一幕。再搭配上遠方的夕陽就更羅曼蒂克了啦!」

「我可不想要這艘船沉了!」傑佛瑞冷冷地說畢後便硬把自己的手抽走,並回到娜迪雅和可洛迪雅在聊天的地方。

「你和蒂芬尼在幹嘛啊?」娜迪雅好奇地問道。

「她想演出鐵達尼號!」傑佛瑞搖著頭簡短地答道。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地快,不久後,快艇便停靠在傳說中島嶼的陸地旁。這時,天色早已暗去,並且一層厚厚的霧籠罩著整座島嶼,使得大家更難辨別出周遭環境。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裏,他們只能看到快艇頭燈射出的微弱光線。

「我們在這裡等我的司機。」可洛迪雅清晰的聲音劃過厚厚的霧,彷彿一把鋒利的刀。「他會載我們到城堡。」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