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6 May 2017

摩比童話之小紅帽-4

最後,大野狼仍然無法抗拒餅乾的誘惑,走進了小木屋。然而,映入眼簾的既不是剛出爐的可口點心,也不是慈眉善目的老太太;而是一位濃妝豔抹、穿著迷你短裙並手持魔杖的美魔女。

這時才驚覺到大事不妙了的大野狼立刻轉身試圖逃離現場;然而,牠赫然發現門被魔法施了結界!驚覺自己被困住了的大野狼六神無主的嚎叫著。


很巧合的,就在這時,一位女獵人也就是羅賓漢的表妹~喬安正在森林裏巡邏,聽到了大野狼的嚎叫。

「糟了!有野狼私闖民宅,準備攻擊屋主!」喬安立馬飛奔現場支援。

經過確認野狼的嚎叫聲是從小木屋內傳出來的後,喬安用力地踢開了木門,其力大無比,使就算被施了結界的木門也不堪一擊,被打開來了。結果,喬安看見的場景竟是一個女巫用著魔杖指著嚇壞了的狼。

「你竟敢攻擊一隻弱小的野狼,你這個不要臉的女人!」喬安咆哮道。

「誰?我嗎?我....我只是....想幫牠!」賈可鈴被突然出現的彪悍女人嚇得說話都變得結結巴巴的。

「你要怎麼幫牠?讓牠變醜,這樣你就不是最醜了的嗎?」喬安問道。「哼~我看很難喔!因爲你一定還是最醜的!我看到你臉上的那層厚厚的妝就想吐!」說畢,她便轉身拿起一桶裝著女巫本來要用來澆花的水的水桶,往女巫身上潑。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