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翻譯

Saturday 10 June 2017

摩比嬌娃之科幻美女-4

初賽結束後,史丹博士穿著國王的衣服走上台準備宣布成功闖關者。「你們每個人的表演都十分傑出,然而,很明顯的能看出來有些人比較有準備。經過初賽後,我們會將只留下四名能繼續進入準決賽,其餘所有參賽者都刷掉。」

史丹博是說畢,觀眾席就傳出了吵鬧聲。原來是那位第一個上場的粉紅公主和另一位穿著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裏紅心皇后的女人爭吵了起來。「你竟敢批評我的舞技!」粉紅公主駡道。「老實說,你的表演根本就是這場比賽的恥辱!」

「妳......」紅心皇后咬牙切齒地說。「如果我的表演是比賽的恥辱,你的也好不到哪裏去!我看你跳舞時還以爲是一個殭屍在跳舞呢!」

「你這個野蠻人~我相信你絕對進不了準決賽!」粉紅公主氣急敗壞地大聲喊道。

「没關係,如果你進不了準決賽,那裏有厠所~你等著去厠所裏哭吧!愛哭鬼!」

正當粉紅公主準備抓住紅心皇后的頭髮時,史丹博士繼續宣布道:「我現在要宣布成功進入準決賽的參賽者:」頓時,觀眾席變得鴉雀無聲,簡直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得一清二楚的。「本花歩、高虹、克勞迪亞・比姬、凱薩琳・歐瑪。」

「噢買尬,我們成功了!」那兩個幾分鐘前還在爭吵的女人頓時變成了好朋友,兩人趕緊擁抱對方。「我眞是抱歉,親愛的凱薩琳,我眞不該駡你的!」粉紅公主說。

「我可憐的克勞迪亞,我們現在是姐妹了,對吧?」紅心皇后說。

突然間,史丹博士又開始說話了。「剛剛那是原先的名單。然而,剛剛有兩位參賽者在爭吵,所以被取消參賽資格。現在換成李 Claire 及Eliza Davies 在名單上。」

Claire 和 Eliza 被這個突如其來的好消息嚇了一大跳,開心地擁抱著對方。兩個被取消資格的參賽者則是又開始辱駡對方了。「你這個$*&%^*#,都是你詛咒我纔會這樣!」凱薩琳咆哮道。

「你還敢說,你這個$*&%^*#!」

史丹博士繼續說:「下次比賽的項目是烹飪,你們會被分配成兩隊小組,並要在 30 分鐘內準備好一桌晚餐。花歩及小虹,你們倆一組,先去準備晚餐。再來換 Claire 和 Eliza。」


三十分鐘後,花歩和小虹手上端著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佳餚從廚房裏走出來。她們準備了整桌豐盛的菜~有起司、麵包、香腸、馬鈴薯泥以及甜點。王子裁判們看著佳餚頻頻點頭。Claire 和 Eliza 看著那一桌菜則突然覺得壓力甚大。

嬌娃們究竟能否成功做出一桌的菜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